我的也是Z5P, 今年2月買的 沒摔過 沒碰過水用到最近耳機插了沒反應 還是從音響發聲出來而且通話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螢幕有時還會微微亂閃12/8送回原廠修, 12/16送回來 耳機問題好了但是通話還是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傻眼 當場罵店員 又送回原廠 到現在還沒回來...真的對SONY失望
如果是神腦代理的(手機外盒有貼標籤),神腦門市就可以查的到。我的手機在一般手機店買神腦代理,去神腦門市送修他們用電腦查就知道保固期sonofgod123 wrote:看到這串文試了一下..只有購物網電子發票那個網頁可以當憑據嗎.(恕刪)
我到今天也是…耳機孔掛了…我去年六月底買的,11初月送修螢幕觸控不良(用到一半忽然完全不能操作),害我使用他們的備用手機(智障型)快一個月,現在…耳機孔又出問題了,讓我對我一直支持sony產品的信心受到打擊…67月內竟然可能要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摸不到我的XPERIA z5p,真夠誇張…好險我聽音樂的無損播放器到手,現在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送修…(先寫信給客服…
Marco Man wrote:不想送修的話可以試...(恕刪) 我的Z5P買了一年多,耳機孔也是每天在用最近耳機孔開始出問題了…試用過大大的軟件後,播放音樂時按壓耳機孔還是還是會有中斷情況(不過使用軟件後影響沒那麼大了)個人判斷應該是耳機孔跟主板的連接開始出問題orz而且也過保了……真不知該不該送修好……?還是說改用最近新興的真-無綫耳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