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前進SONY東京總部 一探Xperia Z2內幕技術

我喜歡Z2的

• 骨架一體成型
• G鏡頭 1/2.3 吋的感光元件
• 正面雙喇叭

好像沒提到什麼時候會上市?
大腳點滴 http://maciku.blogspot.com Mac, iPhone, iPad ...
Z2相比Z1看起來是小升級
但實際發現 這才是Z系列完成品阿
Z2已經稍微好到讓人想買了,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例如日本才有的功能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總部

可否問問看

日本的手機,平板會把數位電視接收功能做進去(如日本的one-seg tv)

台灣使用的數位電視功能如要做進去是否有難度?

畢竟常聽到的是台灣市場太小之類的話太籠統了

(也不是沒人做過,LG HB620T 就曾經在台灣上市過內建數位電視接收的功能)

如果有心要提升銷售甚至佔有率,為何不考慮嘗試加入數位電視的接收功能在台灣的機器上?

希望Z2這次來不及,下次Z3可趕上!!
雖然使用Z1
但看到Z2感覺不錯
希望有機會能換
果然是 Sony !
趕緊在臺灣上市吧

不過我想知道曾有人提到Z2邊框塑膠部份容易染色問題,不知實際如何?

Nanako0625 wrote:
SONY上週在MWC...(恕刪)


好可惜阿~~~

Z2 的 Hi-Res Audio 居然不支援耳機!!!!
這不就表示無法用SONY的 Hi-Res Audio 耳機聽Z2的音樂了


不知道這次Z2的相機在成像品質跟操作性是否有增加??高畫質拍照能否支援智慧模式呢或是是否可以開啟HDR拍照呢??
希望Nanako大能夠在測試時詳盡的比較一下阿,THX

#看了大大介紹後,小弟認為降噪模式裡的Auto跟Always其實是有不同公用的,Always是在偵測到降噪耳機後一直保持開啟的狀態(表示當你在用耳機跟人講電話或玩遊戲時都會開啟降噪)。如果當你對降噪的需求只是在聆聽音樂時則可以選擇Auto即可。(降噪的目的是在讓聽者可以聆聽到聲音裡更多的細節,玩遊戲跟講電話其實在細節上通常比較不要求,因為把音量開大一點就好了)

小弟覺得,雖然這分類看似可有可無,不過這也是SONY照顧到一些真正對降噪有需求的人而設計的人性化細節。Detail makes difference~

最後。。還是很感謝Nanako大詳盡的介紹,期待大大後續的測試文


p.s:小弟之前看不少Z1的玩家對於觸控的靈敏度有不少抱怨,不知大大後續測試時是否也能實測觸控問題有沒改善嗎?謝謝。

Nanako0625 wrote:
SONY上週在MWC...(恕刪)


降噪耳機沒線控....
一體成形的骨架加強了密度及完整性,而照相功能的補強也是另人亮眼,等上市後馬上前往把玩一番~

Nanako0625 wrote:
SONY上週在MWC...(恕刪)

好羨慕可以去總部!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希望這次能推出紅色的機型
(贈品請送給我XD)
PSN ID同M01帳號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