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爽真的這麼爽?~妳還會來索尼版朝聖??~~... hohoho...hwozi wrote :三星宣布Galaxy S3下個月就可吃雷根糖了...SONY卻連吃冰都還搞不定!SONY的軟實力還真軟!...(恕刪)
hwozi wrote:三星宣布Galaxy...(恕刪) 等三星宣佈S2也能升4.1雷根糖再來開心吧SONY可是將2011年出的手機很多都升上ICSION雖然還在慢慢等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升到ICS甚至再等久一點也有機會可以吃到雷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