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Sony Xperia ion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升4.0= =?

用三爽真的這麼爽?~

妳還會來索尼版朝聖??~~... hohoho...

hwozi wrote :
三星宣布Galaxy S3下個月就可吃雷根糖了...
SONY卻連吃冰都還搞不定!
SONY的軟實力還真軟!...(恕刪)

hwozi wrote:
三星宣布Galaxy...(恕刪)


等三星宣佈S2也能升4.1雷根糖再來開心吧
SONY可是將2011年出的手機很多都升上ICS
ION雖然還在慢慢等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升到ICS
甚至再等久一點也有機會可以吃到雷根糖
The Force will be with you allways!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