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Xperia Arc S 相機以些微之差輸了Sensation XL

我認為裡面表現最好的是XL...其次是ARC
不管是在發色還是雜訊部分...
不過沒有EXIF 其實也很難多作判別....
只能從這幾張裡面加減看一下

其中聖誕紅最明顯
中間那三台三星抹到幾乎都看不見了
XL跟ARC還勉強有一點點細節...

classicej wrote:
樓上這位大大~~這句...(恕刪)



我說的是事實

差點我就因拍照要買N8了

沒必要因我使用arc就有立場

N8介面支援性整體友善度的確不怎麼樣

這是跟朋友的N8的拍照文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119/4641759/1/1/126989/

他自己都說 N8也只有拍照能拿出來講 個人也實際使用過

我自己是蠻甲意N8的拍照成像
CBR1000RR SP 炎の刃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XL的鏡頭比較不廣角,每張圖好像右邊或左邊都少了一點景色.

雖然細節好像ARC比較多,但是白平衡真的是有點....

雖不知當時到底本來長怎樣,不過整體看起來好像XL小勝一點.

不過其實有很多不同點
像是光圈值本身就不同,LED燈ARC就只有1顆,還有SE內建的相機壓縮太大(不過因此存很快,有得有失)

雖然不同的技術和不同軟體照出來可能不同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XL和ARC的照相都是質得推薦的~
頑痞豹 wrote:
先生...Arc的O...(恕刪)


什麼!!!條碼機!!!!!!!!!!

我明天要趕快去跟我同事報告

這樣她就不用常常拿貨回座位刷條碼了.....Orz

直接拿她的ARC S去刷刷刷就可以了....
歲月轉著飄渺,人終於虛無 ─ angeldusty

soryu1215 wrote:
我說的是事實差點我就...(恕刪)


也是啦

angeldusty wrote:
什麼!!!條碼機!!...(恕刪)


這功能感覺還蠻實用的!!!

頑痞豹 wrote:
先生...Arc的O...(恕刪)



又印證了一點

arc在智慧型手機使用介面平均值上還是很好了

一萬多台幣的手機跟挨諷作一樣的事很不錯了啦

(或許挨諷支援更多功能 那每個消費者都有用到嗎)

開板大說價位先不論 個人覺得就已經會失去比較意義

因為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是有錢的"阿巴"<---台語

價格絕對是第一個要考量的

月入數十萬的人都想到了

更何況低收入戶...

ps...怎麼越回越覺得我像se死忠派
CBR1000RR SP 炎の刃
別忘了還有U1 Satio、M8910、M8920,所以呢?
angeldusty wrote:
如果只是要照相的話N...(恕刪)

classicej wrote:
也是啦這功能感覺還蠻...(恕刪)



我好像沒正面回應大大的關切

因為我沒有實際購買N8的計劃 所以也不好去其他版發言

CBR1000RR SP 炎の刃
ggilrs wrote:
別忘了還有U1 Sa...(恕刪)


所以....要比的東西很多,如果可以省略價格,那也可以省略系統吧,可以省略系統就可以省略一推東西

最後不如建議你直接買數位相機算了....看你要買單眼傻瓜都行....
歲月轉著飄渺,人終於虛無 ─ angeldusty

頑痞豹 wrote:
先生...Arc的O...(恕刪)



市場裡抓的條碼掃瞄app就可以用嗎
CBR1000RR SP 炎の刃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