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wrote:Sony Xperia...(恕刪)
期待VII能進步
不是不能兼顧,是索尼用那個爛底怎麼拍都是糊的
台灣沒賣 我沒錢買
s24u測光比較保守 加上HDR這次壓光都壓很兇 就變這樣囉
拍的很可怕
E.S.mobile wrote:讚喔!!!在S24U...(恕刪)
比一下長焦微距 1 VI 屌打各位
真的輸爛,每一張點開都是糊的,索尼明明有很屌的雙層晶體管卻連自家長焦都捨不得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