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SONY xperia 5 DXO自拍分數公布

Dxo是賣電腦影像處理軟體

DxOMark是一個為獨立相機、鏡頭和搭載相機配件的行動裝置提供圖像品質評估的網站。它為法國公司DxOMark Image Labs所有[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DxOMark
手機相機拍照要是有照他們的影像處理軟體去美化改進就會拿高分(變相賣分)

所以高分的色彩都鮮豔不真實

Dxo有4個影像處理軟體
其中三個如下

DxO PhotoLab照片後期處理軟體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DxO+PhotoLab&sxsrf=ACYBGNS9uLjefaCudn--yVdEVfYteDZwDQ:1574767345981&source=lnt&tbs=lr:lang_1zh-TW&lr=lang_zh-TW&sa=X&ved=2ahUKEwjc94rC4YfmAhWexYsBHS2aCZ8QpwV6BAgMEB4&biw=1920&bih=888

DxO FilmPack為相片套用不同的濾鏡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lr=lang_zh-TW&biw=1920&bih=888&tbs=lr%3Alang_1zh-TW&sxsrf=ACYBGNSM5yZ4czTDb3YJfq08tJo_qxOZbw%3A1574767351235&ei=9wrdXYD_DeiVr7wPyZeZuA8&q=DxO+FilmPack&oq=DxO+FilmPack&gs_l=psy-ab.3..0i67j0l3j0i203l2j0l4.36415.37156..37283...2.0..0.61.183.3......0....1j2..gws-wiz.....10..35i39j35i362i39.YSeH7v15eGw&ved=0ahUKEwjA1svE4YfmAhXoyosBHclLBvcQ4dUDCAs&uact=5

DxO ViewPoint照片比例校正軟體(鏡頭失真校正)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lr=lang_zh-TW&biw=1920&bih=888&tbs=lr%3Alang_1zh-TW&sxsrf=ACYBGNQYDY-5gVovUX4gUrhgREIPRtxh2Q%3A1574767389302&ei=HQvdXdCMEuPemAWF0bHgCg&q=DxO+ViewPoint&oq=DxO+ViewPoint&gs_l=psy-ab.3..0i67j0l2j0i203j0l3j0i30l3.38351.39067..39518...2.0..0.63.174.3......0....1j2..gws-wiz.....10..35i39j35i362i39.bYcwod_O26U&ved=0ahUKEwiQj9_W4YfmAhVjL6YKHYVoDKwQ4dUDCAs&uact=5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VgxhqfgI-7BXm0a
不知道可不可以付錢給DXO叫他們「不要測」
看看某個O牌沒有任何一支手機拿去測喔
沒有分數就不用被嘴
ferrari906227 wrote:
不知道可不可以付錢給DXO...(恕刪)


其他廠商有沒有可能花錢請他們測對手的手機啊?
新米少尉 wrote:
其他廠商有沒有可能花...(恕刪)



原本就 .... ? (自己填)

只能說外行只看dxo ... 分數一切

孰不知 dxo 的評分標準 真的是 有錢的 ....

隨時都能改變評測

都以為sony粉在護航 或者 井底之蛙 不肯面對事實 XD

我只能說 DXO 這種 隨時改變評測標準的 機構

會隨著時間 慢慢被揭穿 ....

人嗎 很喜歡打分數 打從你出生開始就是各種比較

所以說喜歡看分數高低的也不是錯 因為你出生就是這樣過來的

但你有去了解 評測內容 之後你就會覺得?

DXO ? 哈哈哈

目前看過3C 硬體 各大論壇最 拉基的評測機構了
我有看過一定偏頗某家的論壇評測

但就是沒看過 有? 就可以一改再改的 機構 xdd
SEBI7248 wrote:
原本就 .... ...(恕刪)

用最簡單的例子
今天有一場考試,然後有3名考生
結果考卷有分A卷,B卷,C卷
然後考出來的成績不一樣,你覺得公平嗎?
根本跟作文一樣,你給不同的老師看,打得分數也都不同
好多人都在說公不公平,不過DXO是一個參考指標,能給大家一些建議的地方

但其實變因真的太多了,不管是手機還是使用者都是,每個人注重的東西不一樣。

但不可否認的是,SONY的調校和陽春的功能是真的需要再進步,而不是一直打著什麼大師級攝影,怪獸級拍照之類的,然後買了之後就會出現兩極的聲音XDDD
江x wrote:
好多人都在說公不公平...(恕刪)


看來很多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簡單說
其他高分的是經過Dxo的美化改善才有高分
而Sony一直不接受Dxo的美化建議(建議就是要變相收費)
Sony的拍照軟體確實是寫的差但就是堅持不加油添醋美化

舉例來說
一台車子引擎有改裝和一台引擎沒改裝來比速度
你說這樣公平嗎?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VgxhqfgI-7BXm0a
xlogic wrote:
看來很多人還搞不清楚...(恕刪)


其實索尼賣不好真的不是相機問題
而是給的規格真的不好
ram不夠高,rom不夠多
要薄就沒有無線充電
要無線充電就又太厚太重
個人是看重這三點
但索尼今年都沒做足就跳家了
xlogic wrote:
看來很多人還搞不清楚...(恕刪)


我覺得這要說才搞不清楚狀況吧

有改裝跟沒改裝,你自己不改裝,怪誰阿LOL
套做我之前的留言則是

有改裝和沒改裝,各有所好,不就這樣而已。
江x wrote:
我覺得這要說才搞不清...(恕刪)


所以這樣看Dxo的分數就是笑笑就好
Dxo已經不止一次被國外媒體打臉批評沒公信力
賣影像處理軟體的搞一個評分網站這根本沒說服力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VgxhqfgI-7BXm0a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