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Xperia1 的拍照到底好不好?

theemperor wrote:
感謝各位建議,其實我...(恕刪)


想要夜拍,優選應該是華為/Pixel吧
尤其Pixel4看起來又進化一些
kevin2001 wrote:
儲存快慢,是不是容易...(恕刪)


[+1

近期使用過的手機 Note9、XR、Xperia1 ,這三支拍照過程的體驗...Xperia1 是最差。

主要就讀取慢,長焦鏡連拍容易導致相機APP當掉。

不過,Xperia1 照片若成功的話,整體品質是前段班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