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01 wrote:儲存快慢,是不是容易...(恕刪) [+1近期使用過的手機 Note9、XR、Xperia1 ,這三支拍照過程的體驗...Xperia1 是最差。主要就讀取慢,長焦鏡連拍容易導致相機APP當掉。不過,Xperia1 照片若成功的話,整體品質是前段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