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ony何時會針對應用程式做全螢幕(18:9)顯示的支援呢


kikichu3702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恕刪)


如果沒支援 卻硬用成18:9的顯示 理論上會被切邊吧...

chelsealover wrote:
如果沒支援 卻硬用...(恕刪)

沒錯,
我試過ADB隱藏虛擬鍵
但是有些過舊的程式例如快圖瀏覽(最後更新只到2017年)
虛擬鍵的位置會卡一條黑,但是按鍵是收到螢幕下面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除了官方內建隱藏功能外,程式開發者也是需要配合的~
ops0125 wrote:
沒錯,我試過ADB...(恕刪)


了解
有些遊戲app本身有支援18:9的螢幕顯示 但default會顯示16:9的大小
其他大品牌透過顯示的設定 可將該遊戲改成18:9的大小(無黑邊)
但Sony XZ2就是不行呀...

另外一提就是虛擬鍵的部分 看到隔壁棚L品牌都可任意設置和變化
真的很羨慕呀...
雖說也可透過下載app去更改 但總是喜歡手機內建就有這功能呀

Sony和Sony粉 感覺似乎長久以來只在乎照相這功能
卻忽略了遊戲 顯示...還有其他各方面的體驗
或許在乎這些功能的人不多 但旗艦機不是就該追求完美嗎?

chelsealover wrote:
了解有些遊戲app本...(恕刪)

SONY在這細節設定不夠貼心蠻可惜的

c大你說的銀河特攻隊是LINE的嗎?
我來試試看ADB收虛擬鍵有沒有效果。

ops0125 wrote:
SONY在這細節設...(恕刪)


對呀 是line的銀河特攻隊這個遊戲app

chelsealover wrote:
對呀 是line的...(恕刪)


剛測試了,一樣不會縮框,
話說那黑條也吃太大了吧

ops0125 wrote:
剛測試了,一樣不會...(恕刪)


謝謝o大的測試 ^^

真的很大條 左右黑邊還不對稱...
這款遊戲 我試過A牌的可顯示18:9無黑邊
其他網友試過小牌和S牌的 也都OK
我看了O牌的顯示設定 應該也可
其他大廠的情形我就不知道了

chelsealover wrote:
謝謝o大的測試 ^...(恕刪)


我去play評論留言
看看官方能不能修正,
畢竟SONY本身就沒辦法調整了~

ops0125 wrote:
我去play評論留...(恕刪)


感恩~~~

XZ2上真的是找不到更改應用程式的全螢幕長寬比這選項呀
我個人是覺得這功能對18:9的手機很重要 就算蠻多users可能用不到...
chelsealover wrote:
感恩~~~XZ2上...(恕刪)


目前XZ3設定內是有收虛擬鍵的開關
到時候上市就要請有入手的朋友來測試看看
這功能對有黑邊的遊戲有沒有效果了

也希望XZ2在更新9.0也能夠有收虛擬鍵的設定,
就不需要額外透過電腦指令來修改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