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的話 手機會便宜很多 續約便宜一點而已門號建議簽24個月就好 30個月太久了不然你也不用z1用到現在 這算題外話我的話當然是選xz了 xp只有5吋太小了5.2可以接受 不過現在xp便宜了很多有金錢考量 xp值得入手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是中華電信大約18年(應該是老客戶了吧)上一次也是綁30個月的方案,這次是來電說可以辦699吃到飽(完了可能會滑更久...)剛好699方案搭的沒有XZ...看來還是XP比較多推的樣子...謝謝囉
胸毛多 wrote: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是...(恕刪) 你去找能退庸的店辦699吃到飽只要NP並辦三大電信的699那價位的3G轉4G吃到飽至少能退約8500,(699*24-8500)/24每個月變成3XX元的4G吃到飽遠比單純辦699吃到飽好太多了而且你想買哪隻手機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