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可以續約了但有點猶豫要換 X XP X5P 呢

X或者XP吧
系統各方面暫時使用還比較流暢穩定
用著也很好暫時沒有什麼問題
感謝版上那麼多大大願意推一把
目前看來可以先把Z5P丟一旁了....
I7是比較貴.......
XZ是中華的699吃到飽方案沒有搭.....



胸毛多 wrote:
感謝版上那麼多大大...(恕刪)


XP優先,X後補。

Z系列,就跳過吧。

胸毛多 wrote:
感謝版上那麼多大大...(恕刪)

想問一下是哪個699方案?
我在網站上找不到
要去門市問的....
Ann0258 wrote:
X或者XP吧系統各...(恕刪)
np的話 手機會便宜很多 續約便宜一點而已
門號建議簽24個月就好 30個月太久了
不然你也不用z1用到現在 這算題外話

我的話當然是選xz了 xp只有5吋太小了
5.2可以接受 不過現在xp便宜了很多
有金錢考量 xp值得入手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是中華電信大約18年(應該是老客戶了吧)
上一次也是綁30個月的方案,這次是來電說可以辦699吃到飽(完了可能會滑更久...)
剛好699方案搭的沒有XZ...
看來還是XP比較多推的樣子...
謝謝囉

胸毛多 wrote: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是...(恕刪)


你去找能退庸的店辦699吃到飽

只要NP並辦三大電信的699那價位的3G轉4G吃到飽
至少能退約8500,(699*24-8500)/24
每個月變成3XX元的4G吃到飽
遠比單純辦699吃到飽好太多了
而且你想買哪隻手機都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