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c.y wrote:因為宣稱防水就會有...(恕刪)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喔!!!另外您說的台北店家是嚴選嗎?d10008509 wrote:我前一隻也是Z3C...(恕刪) 跟我一樣,我也是綠色XD記得我當初第一天用Z3C的時候,到晚上要睡覺前電量還有50幾%但是其實後來覺得這樣有點雞肋因為不太會因為他還有50幾%而不充電畢竟隔天又是新的一天所以現在只要手機能撐一整天我就很滿意了XD另外有聽說XC的背面很容易刮傷不知道是不是有背面的保護貼我也是比較喜歡裸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