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z1挑戰近距離對焦極限~~


kiki16898 wrote:
我懂大大的意思了,基本上就是像素拉高,然後遠一點拍,之後再來裁切是嗎?


是的,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23MP一般距離拍攝後裁切
Z1C相機用數位變焦放大
但是要保持在“安全變焦”的範圍內
畫質就還能維持不錯

Z1C直接傳檔,未後製裁切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hsinsung1212 wrote:
我試過,不太差的手機...(恕刪)


畫素拉很高,但會模糊

moeshug wrote:
請問您的GTR模型...(恕刪)

1/64差不多就是tomica的大小,的確,關於z系列近距離對焦,是他的罩門之一
試拍小7的Ducati,最近對焦距離景深太淺,對焦在油箱可能碟盤就糊了,這張是最近對焦距離退後約五公分再拍的,景深其實還是有點淺,理想上應該抓個最近對焦距離+10cm左右,拍完再裁切,會比貼著模型來拍要清楚得多。


僅裁切縮圖



灰塵好多XDDDD

回家再拍四輪模型看看,畢竟2輪比較平面,4輪的面是立體的,景深要求更深,一定會更嚴苛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