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提升到無蓋防水 相比S5到S6' 還拿掉防水 簡直大退步
2.雖然把整體亮度提高,但是這是用冷到誇張的色系換來的
這點是這樣沒錯 但身邊拿的人都沒再抱怨螢幕冷 感覺這不是一般使用者很在意的點
3.SONY旗下海量的多媒體資源你一樣看的到吃不到,ONE SONY口號只是屁
哪一家的口號不是屁?
4.相機開啟及對焦都偏慢,自動模式像素只有可憐的800萬,相片塗抹感非常高
M5等你買
5.驍龍810害死了一堆旗艦機,SONY的發熱達到了49度,所以防水是為了冷卻機身用的
防水為了冷卻? 和不說沒防水是沒那技術?
6.評測下5小時電量只剩餘35%,48小時電力根本唬爛
請看原廠是如何說的標準 不然我也可以說我有100小時電力 待機時間
7.USB充電孔的防水只是在基板上鍍了層膜,隨著拔插拔插... 嘿嘿
你有做功課嗎 裡面還有防水橡膠圈 何況當時SONY還辦了設計師來台活動
8.螢幕中間偏左的觸控不靈敏問題依然存在
更新後早已解決
9.ROM從Z一直到Z3+完全就是沒有任何改變
你如果說Z2之後沒改變我還信 你知道Z Z1 一開始UI是有差異的嗎?
10.相片存取速度慢、拍照完畢定格畫面跟回放畫面根本不同一個畫面,拍照瞬間的卡頓等
有 存取是比較慢
相機真的以Sony來說這樣的表現真的頗讓人失望
第九點的ROM指的是系統軟體,不是儲存空間
Sony的系統方面真的是簡略了點...
然後48小時是指待機啊而且要開啟STAMINA
目前我拿SONY Z3,諸多缺點我也知道
但假設我就是喜歡前後平面玻璃設計,很抱歉iPhone6、三星、LG、HTC全出局...
假設我喜歡IP58防水功能拿來生活防水用,很抱歉iPhone6、三星、LG、HTC再次全出局...
相機,我也很看重,但老實說擁有微單跟RX100M3,所有手機通通出局...
當然很希望SONY能認真解決既有缺點,不過我也知道SONY的手機部門相對較弱,且常虧損
從ERICSSON到SONYERICSSON再到SONY,目前的Z系列已經進步很多,但離完美還很遠
無法跟曾經市佔超高的PLAYSTATION、TV、WALKMAN部門相比,其中也只有PS4又起死回生
所以手機你覺得誰好就選誰,不存在完美的產品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