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遲來的Xperia Arc S(LT18I)開箱文

沒關係! 粉多人應該也不一定感覺出差別吧...

4.0, 4.2, 4.3... 都差不多了拉!

現在,真的很希望索家趕快追上 5" 機的浪潮! 讓有大畫面需求的玩友用家可以追隨!

不要都讓寒機整碗捧企阿~~

wishlcl wrote:
歹謝,昏......(恕刪)
呵呵
我也是本月初才買的
我的是櫻花粉

這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我想找一台螢幕大,規格不錯,價格不高,外型美的
所以就是他了

我來講幾個 Arc S 的缺點好了
耳機孔不在頂端
快門鍵偏硬,用指腹不容易按下去,要用指甲
鏡頭太靠邊,容易摸到
Neo V 都沒有這些問題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 Neo V 的
但我一直拖,他下架了
Stallings wrote:
呵呵我也是本月初才買...(恕刪)


拍照快門.....偶還沒用過....

我都設定螢幕觸控拍照即觸控對焦....拍照粉快喔!!

不管白天會黑夜One touch,一觸即拍啦!!
(建議用觸控比較快!!且還有跟P牌~"女朋友2號機"一樣的點哪裡就對焦哪裡喔~~)

個人覺得...這隻Arc S用到明年10月應該就可以換成TX(一年後應該會降價~),

傳說中滴無敵風火輪~ wrote:
拍照快門.....偶...(恕刪)
強壓快門鍵容易拍出晃動的照片
所以我現在也都用觸控拍攝

觸控選擇對焦點的功能我把他關了
因為沒跟測光點連動 (可惜了)
我是用單點對焦
先對焦在主體上,鎖定後再移動鏡頭重新構圖
方法古老,卻很實用

把 Arc S 和 12 年 SONY 各款拿來比,我還是覺得 Arc S 最好看
TX 粉紅也不錯啦
Stallings wrote:
強壓快門鍵容易拍出晃...(恕刪)


大大~

觸控對焦and測光點是個別單獨設定的...
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觸控對焦+測光點(選項)+觸控拍照三合一就等於我說滴"一觸即拍"~

看來大大很少去做手機的設定!!

建議大大,關於手機拍照請翻閱使用說明!!
傳說中滴無敵風火輪~ wrote:
大大~觸控對焦and...(恕刪)
測光模式的點測光應該是固定在中央點的,而不會跟觸控對焦點連動
所以我不想把觸控對焦打開

除非你都用平均測光,那是沒差
但如果是點測光,我會希望這一點跟自訂的對焦點是同一點,這樣比較實用

我現在是用點測光 (有時用中央重點測光) + 中央單點對焦 + 觸控拍攝的設定 (看附圖)
先把中央點對準要拍攝的物體
手指按住螢幕 (相當於半按快門)
移動手機重新構圖
手指放開 (相當於全按快門)
以前的相機沒有觸控對焦,測光點也不跟對焦點連動
如果要拍攝的物體不在畫面的中央,大家都是用以上的方法拍的

這樣說明你了解了嗎

附圖

Stallings wrote:
測光模式的點測光應該...(恕刪)


剛剛試過你說的方法....
但真的是多此一舉,這台是xperia arc s並不是x10,你說的測光點我本來就設定在中心點(且一般也都至於中心點)...

當要對焦物件不在中心點時....雖然框框在中間..因為我有+觸控對焦,所以當我按下非中心點時,
比方右邊點一下.原本中心點的測光點就會以我所點的位置重新移動光源並對焦1.5秒以清晰的光源拍下我所點的畫面...你可以試一試...框框在中心點只是預設的一個方向,剛剛試了好幾張都ok!!但你說的那方法也許可以,但效果並沒有非常好!!
Stallings wrote:
測光模式的點測光應該...(恕刪)


...你設定錯誤啦!!你的"對焦模式"設定錯誤(不是選那個好嗎!!)....
剛剛照你的方式試了一次果然霧茫茫.....

你果然沒有看手機的使用說明....
傳說中滴無敵風火輪~ wrote:
你設定錯誤啦!

設定錯誤個頭
我現在不想用觸控對焦,而是用中央單點對焦 (我在 16F 的第三段不是寫得很明白了嗎)
不這樣設不然怎麼設

傳說中滴無敵風火輪~ wrote:
當要對焦物件不在中心點時....雖然框框在中間..因為我有+觸控對焦,所以當我按下非中心點時,
比方右邊點一下.原本中心點的測光點就會以我所點的位置重新移動光源並對焦1.5秒以清晰的光源拍下我所點的畫面
你說手指在螢幕上點一下,框框就會跑到手指點的地方?
嗯...那個框框是對焦框
對焦和測光都搞不清楚,加油好嗎

Stallings wrote:
設定錯誤個頭我現在不...(恕刪)





大大您~這樣的拍照設定很奇怪~(我並無他意....)
你可以問問別人(或資深sony使用者,或是sony維修部的維修人員,即可。)

正常拿Arc S的人除了您說的你周遭,其他一般人應該很少人用你這樣的方式拍照(或夜拍)...

且剛剛我也試過你這方法...效果不好!!

我之所以會買這支就是因為他夜拍超強(有空可以上youtube看看Arc S的發表會,他有試範+說明(若不喜歡看說明書的話)....像我都是在夜店邊玩邊拍照...幾乎張張清晰....(甚至你可以問問身邊有這台的女性友人,他應該不是像你這樣的拍照方式,拍照!!)

若真的照你這方式,才拍的成的話,我早就不買這支了,哪有那麼複雜...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Tx9(或以上的機種),若有!!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