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4.2, 4.3... 都差不多了拉!
現在,真的很希望索家趕快追上 5" 機的浪潮! 讓有大畫面需求的玩友用家可以追隨!
不要都讓寒機整碗捧企阿~~
wishlcl wrote:
歹謝,昏......(恕刪)
傳說中滴無敵風火輪~ wrote:強壓快門鍵容易拍出晃動的照片
拍照快門.....偶...(恕刪)






Stallings wrote:
設定錯誤個頭我現在不...(恕刪)
)
我之所以會買這支就是因為他夜拍超強(有空可以上youtube看看Arc S的發表會,他有試範+說明(若不喜歡看說明書的話
)....像我都是在夜店邊玩邊拍照...幾乎張張清晰....(甚至你可以問問身邊有這台的女性友人,他應該不是像你這樣的拍照方式,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