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幫我看一下我的SONY XS這樣的黃斑去神腦會給換新的面板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色盲 感覺我的好像和你一樣 但我卻無感.....
看來我也去換看看!!!
星~藍 wrote:
我的白色XS約在3月...(恕刪)
我好像是4/14送檢的
我的也還在等他通知~~~~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