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皮丸 wrote:
我刷完2.2以後 為...(恕刪)
會不會鏡頭被蓋住呀!!開玩笑的啦!!
看你刷哪一個版本的2.2版,可以刷我的default部分的復原檔看看。應該可以改善。
TW 007 版初始檔回存用檔案 gary_v7_ap_default.zip(含Camera修正,GPS台灣) 下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fvabh
Achotjan ROM V3版初始檔回存用檔案 gary_achotjan_v3_default.zip 下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bsxui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