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3

X10一鍵 解鎖/上鎖

豬皮丸 wrote:
我刷完2.2以後 為...(恕刪)

會不會鏡頭被蓋住呀!!開玩笑的啦!!
看你刷哪一個版本的2.2版,可以刷我的default部分的復原檔看看。應該可以改善。

TW 007 版初始檔回存用檔案 gary_v7_ap_default.zip(含Camera修正,GPS台灣) 下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fvabh
Achotjan ROM V3版初始檔回存用檔案 gary_achotjan_v3_default.zip 下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bsxuiw

gary0201 wrote:
會不會鏡頭被蓋住呀!...(恕刪)


目前個人心得用Wolfbreak TW 007版省電,通話聲音變大,穩定,gps也快,沒什麼問題。已經用了5天,很穩定。
刷Wolfbreak TW 007方式可參考183頁 1824樓
可以不用task killer,不用memory optimizer,不用setcpu,不用省電設定等軟體,記得常用右下返回鍵就可以
聽ops0125大大說8/上旬SE官網會提供X10更新2.3版,在這段時間,可以用此版擋一擋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215248&p=6

SE有佛心,釋出67基頻,已經有130人使用67基頻(通話聲音變大,GPS變快,更省電)。

bob19620102 wrote:
67基頻的 zKernel | 2.6.29 |基帶 67 出來了...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135475

感謝bobo大大把第一手的消息給大家知道。
哇!!你是整天看XDA嗎?真厲害!!
gary0201 wrote:
感謝bobo大大把第...(恕刪)

偶英文很爛 我有沒有看錯是不是67基頻2.1可以用呀?..
我2.1.B.0.1..67基頻 沒成功 無法開機
我以為 我原本2.1.B.0.1友刷JIT有衝突到 結果 我剛才用US弄成最乾淨版本的67基頻2.1.B.0.1也沒成功

乎~~重開機N次 終於成功了 趕快來裝程式 看看分數跟數據如何

我已經用了一周67基頻的2.1.B.0.1+JIT其實就很順了
至少錄影很順 跟錄影時的MIC收音很大聲
bob19620102 wrote:
偶英文很爛 我有沒...(恕刪)

working with basebands 54+ (67 recommended)沒錯呀!!建議用67基頻呀
試試這個呀!!X10iBB67,Kernel BB65(67基頻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24zym
gary0201 wrote:
working wi...(恕刪)

還是有問題 一直重新開機
我剛成功是不小心開到飛航模式才成功的 切回正常模式 就又一直重開機了
放棄 可能還有BUG吧 我還是還原回我的2.1.B.0.1+67基頻+JIT就很順了
其實 2.1..CPU2000分 總分800分也是蠻順的啦 最主要拍照跟攝影收音都OK
V03版67基頻已經有人刷成功了...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135475&page=5

不想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看到這裡已經有點搞混了~@@"

到底是V03 還是TW007 版本比較穩定又省電呢?

機頻是刷Gary 提供的65+67 還是原廠的67呢?

另外順便問一下~上述的偵幅都是被鎖定在30格/秒 嗎?
((阿安))
oua354146 wrote:
已經有對應2.1.6...(恕刪)

請教oua354146大 超頻是不是跟SD卡好壞也有關係呀??
我發覺我的X10只要刷這種內核都很容易當機..

昨天自動重開機7次才成功進入開啟系統 測了分數 竟然沒比我JIT分數高..(我目前是2.1.B.0.1+JIT)
還來不急降頻 就又一直重開機了(刷完有超頻到1113)..
  • 28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