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yoiori2001 wrote:5.1.1會有手機...(恕刪) 關於這個問題,我昨天從Z2(546)升級到200後確實有發生過不過後來昨天晚上我降刷314後,重新來過直接升級到200今天早上目前看起來很正常,早上約7點45分左右從座充拔起請參考看看經過一個小時後
GP02 wrote:關於這個問題,我昨天...(恕刪) 期待今天晚上可以再傳一次看看手機無線電運作時間是不是超過數小時不過Google都承認這問題只在Android 6才修復所以...我已經降回去4.4.4了除了速度稍微慢了點電量使用最精準螢幕>網路待機>手機閒置>其他
dx9901mk5 wrote:一樓上傳SGP612...(恕刪) Hi D大,目前使用SGP612 5.0.2 TW 1.200 odex ROMflash02.zip版的...重開機WIFI打開還是抓不到...恢復原廠設定也是一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