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開箱] SONY 智慧型藍牙耳機 SBH52

20202020

kingstyle wrote:
大家的sbh52會自...(恕刪)


我也是用Z1,也是很會斷……
感謝大大

YukimuraAnzu wrote:
連結情況下通知欄會有...(恕刪)
9/30 AM1200 充飽電
9/30 PM1000 關機
其間約聽了兩小時音樂,打了約一小時電話,其他時間都是待機,全程都是用耳機線.
10/1 AM0800 開機
10/1 PM1500 電力不足警示亮起

感覺和下列官方規格差蠻多的,這是不是和耳機串流時間有關?因為小弟都 google 不到"耳機串流時間"是什麼意思?不知道各位大哥在使用上的時間大約多久充電一次?

待機時間:383 小時 (上限)
耳機通話時間:8.1 小時 (最長)
耳機通話時間:4.8 小時 (最長)
免持擴音電話通話時間:3.9 小時 (最長)
耳機串流時間:10.6 小時 (最長)
擴音器串流時間:5.5 小時 (最長)
電池:115 mAh

HotPig wrote:
9/30 AM120...(恕刪)


耳機串流時間應該是指「連接耳機串流播放音樂的時間」,就是藍牙接著耳機聽歌的總時間

我是根據下面「擴音器串流時間」推測的,那應該是指直接用藍牙擴音播放音樂的總時間

0130 wrote:
沒有插卡但內建16G...(恕刪)


這支好正...

可以像SBH 52一樣免插耳機嗎??

台灣會有?

sings_123 wrote:
基本上 NW-M50...(恕刪)

日本是$5367NTD
已經有人回覆了喔, MW-505是隨身聽, 不過它帶有可接聽電話(藍牙, NFC), 日幣定價17800, 12月上市, 至於台灣會不會賣, 那就看索尼了吧, 如果是以聽音樂為主, 講電話次之, 可考慮這隻, 或是SBH50/20的, 如果想要代替大手機而像SBH52這樣可以直接拿起來接聽的, 又可以聽音樂的, 目前好像只有SBH52這隻吧, 看個人需求喔.
功能不錯,可惜還是可以講電話的sbh52比較漂亮一點...
0130 wrote:
沒有插卡但內建16G...(恕刪)
Bill Chang
new nexus 7 也沒有...
YukimuraAnzu wrote:
連結情況下通知欄會有...(恕刪)
Bill Chang
  • 3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