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插卡但內建16G的, 要嗎, 這支才是SONY最正的藍芽耳機了吧, 我自己有SBH-50, 本來還想入手SBH-52的, 不過看到這支就變心了, 不過我主要的功能需求是聽音樂, 講電話是其次, 在車上則是用耳掛的VH410, 所以各有不同的喜好吧SONY M
skyhouse wrote: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恕刪) 連結情況下通知欄會有「SBH52已連接」,點進去後再點選新事件->電子郵件,設定好勾選啟用就可以了不過這方法好像只適用SONY手機...別棟樓有人反應Note沒有那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