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開箱] SONY 智慧型藍牙耳機 SBH52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試試用來講skype ok 嗎? 感恩不盡。
沒有插卡但內建16G的, 要嗎, 這支才是SONY最正的藍芽耳機了吧, 我自己有SBH-50, 本來還想入手SBH-52的, 不過看到這支就變心了, 不過我主要的功能需求是聽音樂, 講電話是其次, 在車上則是用耳掛的VH410, 所以各有不同的喜好吧




SONY M
Mark.Taiwan wrote: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恕刪)


好像不行喔~剛剛試了一下,對方的聲音還是會從手機裡發出
大家的sbh52會自己斷線嗎?
我的昨天斷了2次,今天也斷了兩次
搭配使用的是z1
20202020

0130 wrote:
沒有插卡但內建16G...(恕刪)


基本上 NW-M505 算是播放機了

不過他可以當作藍芽耳麥使用

但是這種美型跟16G的容量

我想至少要五千元...(預估4999 NT)
太好用了 多買一個擺來放

但其實好像是多餘了

真的很不錯的藍芽耳機 大推

我相信很多問題之後會靠軟硬體的升級解決
喔喔!!感謝你的分享還不錯的藍牙耳機!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email要怎麼看

skyhouse wrote: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恕刪)


連結情況下通知欄會有「SBH52已連接」,點進去後再點選新事件->電子郵件,設定好勾選啟用就可以了







不過這方法好像只適用SONY手機...別棟樓有人反應Note沒有那個通知
  • 3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