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5 耗電比充電快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遇過類似的情況?
手機是最近剛買的
平常使用是蠻正常的,螢幕好像佔總耗電量30~40%左右(網路上大多數的人都說正常的)
我測試連接電視棒時(螢幕同步顯示),也連上去了
卻發生充電速度比不上耗電速度
我很確信不是電視棒的問題,之前拿HTC蝴蝶一代
也不會有充電比不上耗電的情況發生(頂多是充沒那麼快)
想請問這是sony的手機都會有這種問題,還是我拿到機王了?
2017-01-07 22: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ony Z5
關掉 4G (比較耗電) 開 WiFi 就好 試試
螢幕用30-40%的電應該是你螢幕開很亮
另外,Sony有做充電的電池保護
溫度太高會降低充電電流
Z5P用810處理器很容易發熱
所以使用中充電有很大的可能造成電充不進去
也沒有到開很亮
大概就是一半少一點

我已經把安卓版本更新到最新
臉書跟賴時常當掉
是版本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蠻困擾的說…

過熱充不進去,這樣是要怎麼看影片呢😭😭
年年好黏黏 wrote:
也沒有到開很亮大概就...(恕刪)


應該是版本問題

至於充電問題
就盡量不要邊充邊看
如果是連結到電視上看
螢幕不能關閉的話
就把亮度拉到最低
我也有這問題 不過是邊玩遊戲邊充 充不進去 我的z5p 只能躺在生病用的冰枕才能充 我想我的sony一定是生病了


年年好黏黏 wrote: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遇過...(恕刪)


個人使用過chrome cast與一般市售500上下的MHL線材播放影片過,

由於chrome cast那種是多是屬於串流,設定撥放影片(youtube/twitch)後基本不太耗電.


但如果是同步螢幕顯示則會讓手機本身的CPU高速運作,

同時MHL線材有的會多條線接變壓器供電,

實際使用也是充的沒用得快,

而S810本身就是個容易過熱的,影像運算+傳輸會判定CPU全力跑,
(溫度過高時,主機板會自動慢速充電),

所以你遇到的情況實屬正常,

建議手機先充飽電再來當放映器.


年年好黏黏 wrote: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遇...(恕刪)
估計是一些第三方的程式在後台偷偷運行著好點吧,可以解除一些程式看看是否有改善
Kbro 月付 495

美日韓台戲劇, 綜藝, 電影, 體育看到飽

手機這樣串流電池一年內就完蛋了

如果又非旗艦機不買的話比 Kbro 花更多錢

不值得啦
玩 Skyrim 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