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的省電妙招有那些呢??目前是拿到手機的第三天耗電程度還是比之前的defy高上許多參考版上大用了X2 Battery明顯有改善由其使用鎖屏就關3g真的差滿多的希望大家也來分享省電撇步一起來讓XS更完美吧!!
使用的時候螢幕噴很快如果沒有必要可以把亮度關到30%待機的時候則是網路噴很快如果睡覺的時候用不到最好把同步、資料傳輸、藍牙都關一關2G/3G找一個訊號穩定的待機不要讓它自動切換這樣也很噴電該關的程式也關一關目前待機一晚掉3%算ok了剛入手的新機電池還沒活化會感覺比較不夠力我大約用了一個禮拜以後電量就正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