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的大家,一起來省電吧

想請問大家的省電妙招有那些呢??
目前是拿到手機的第三天
耗電程度還是比之前的defy高上許多
參考版上大用了X2 Battery明顯有改善
由其使用鎖屏就關3g真的差滿多的
希望大家也來分享省電撇步
一起來讓XS更完美吧!!
2012-03-19 22:0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XS
paul31432 wrote:
想請問大家的省電妙招...(恕刪)



我先提供一個好招 不用的時候關機。
好一個關機!
知道你是來亂的,還是有股想給你一個的衝動。
使用的時候螢幕噴很快
如果沒有必要
可以把亮度關到30%

待機的時候則是網路噴很快
如果睡覺的時候用不到
最好把同步、資料傳輸、藍牙都關一關
2G/3G找一個訊號穩定的待機
不要讓它自動切換
這樣也很噴電
該關的程式也關一關
目前待機一晚掉3%
算ok了

剛入手的新機電池還沒活化
會感覺比較不夠力
我大約用了一個禮拜以後
電量就正常多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