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 後退出,再執行Advanced Task Killer或是ES任務管理器(重點來了,一定要將程式裡頭的”設定”停掉)
我每每做這個動作後,手機就會像重啟一樣,會要求輸入SIM密碼,屢試不爽!不知道是我灌的程式的問題,還是手機本身就存在這個BUG,請有X10的大家幫忙測試看看吧~
------------------------------------------------更新------------------------------------------------
用花生什麼樹看.. 引起錯誤的程式居然是... ... "撥號"??!! 這要怎麼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