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X10的BUG嗎

大家幫忙試試手上的X10,看看會不會重新啟動SIM卡,方法如下..

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 後退出,再執行Advanced Task Killer或是ES任務管理器(重點來了,一定要將程式裡頭的”設定”停掉)



我每每做這個動作後,手機就會像重啟一樣,會要求輸入SIM密碼,屢試不爽!不知道是我灌的程式的問題,還是手機本身就存在這個BUG,請有X10的大家幫忙測試看看吧~



------------------------------------------------更新------------------------------------------------


用花生什麼樹看.. 引起錯誤的程式居然是... ... "撥號"??!! 這要怎麼辦啊~~~~




2010-05-04 23: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bug X10
我的沒這個問題耶 試了快10次都很正常
應該是軟體程式衝突到吧
adamenzo wrote:
我的沒這個問題耶 試...(恕刪)

真的嗎? 還真的應該是軟體相衝的樣子... ... 印象中以前好像也是不會~
過去就讓他過去. 連說再見都不必. 就當作是放個屁. 反正遲早都忘記.
我也不會,囧興~
可能你某個軟體衝突了吧。
反安裝看看囉~
漂浮的旋轉愛戀 wrote:
我也不會,囧興~可能...(恕刪)

用花生什麼樹看.. 引起錯誤的程式居然是... ... "撥號"??!! 這要怎麼辦啊~~~~
過去就讓他過去. 連說再見都不必. 就當作是放個屁. 反正遲早都忘記.
我之前也碰過這種情況, 後來實驗之後發現
「撥號」砍掉的話就會需要重新輸入sim卡密碼
它應該是要放進忽略清單的~
Advanced Task Killer不是X10原來就有的軟體吧?
不是原廠提供的軟體應該就不能稱為bug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