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S9+好不容易撐過一年沒有Root刷機
不過最近又開始心癢了起來
畢竟會選三星刷機資源多是其中一個主因
一開始是想到觸發Knox後,最主要的Samsung Pay就不能用了
不過實際用了SPay後,才知道優惠活動少的可憐
只有很難用的點數可以換換平常也不會想買的點心,大多還沒集到點數就過期了
想知道如果Root了之後,手機有問題可以到官方維修中心自費更換零件嗎?
比如電池、螢幕這些算是消耗品的項目日後應該是跑不掉的
會不會被要求強制要換主機板?
或是大家是選擇第三方的維修管道?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