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等降價一定要買,因為買note2時才過一個月就降價…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要忍住…因自己窮,一支手機最基本就是要用到合約到才能換,且一直怕S6有啥問題,就一直關注S6版…關注到不知不覺手上就有S6了



目前體驗的心得就是:
①真的很耗電…
②螢幕很亮
③程式打開或切換速度真的好威猛(不會頓)
③開啟拍照真是神速
等,
因才體驗一個早上而已…
就在剛剛一直亂玩手機後發現…
桌布會動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剛剛才發現,好土
)我還被自己已的桌布嚇一跳,手拿時獅子會躲起來,平放時獅子就偷偷看我





最後S6真的太有質感了!!
還苦無好看的殼跟保護貼可買,有人拿S6的能分享一下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