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開箱心得,被自己桌布嚇到~

小弟上一隻是NOTE2,看到S6真的太美~想說等降價一定要買,因為買note2時才過一個月就降價…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要忍住…
因自己窮,一支手機最基本就是要用到合約到才能換,且一直怕S6有啥問題,就一直關注S6版…關注到不知不覺手上就有S6了

目前體驗的心得就是:
①真的很耗電…
②螢幕很亮
③程式打開或切換速度真的好威猛(不會頓)
③開啟拍照真是神速
等,

因才體驗一個早上而已…

就在剛剛一直亂玩手機後發現…
桌布會動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剛剛才發現,好土)
我還被自己已的桌布嚇一跳,手拿時獅子會躲起來,平放時獅子就偷偷看我

S6開箱心得,被自己桌布嚇到~
S6開箱心得,被自己桌布嚇到~


最後S6真的太有質感了!!
還苦無好看的殼跟保護貼可買,有人拿S6的能分享一下嗎?謝謝
2015-04-16 16:41 發佈

愛眼 wrote:
小弟上一隻是NOTE2...(恕刪)


處立器年代差那麼大截 當然差很多
愛眼 wrote:
關注到不知不覺手上就有S6了



愛眼 wrote:
手拿時獅子會躲起來,平放時獅子就偷偷看我

真的耶, 上圖 獅眼被圖示遮住, 下圖 獅眼往下
這是弄什麼功能的?

愛眼 wrote:
還苦無好看的殼跟保護貼可買

沒有殼比原型好看
現在裝 $100 的透明硬殼, 它長的跟預購禮薄形透明背蓋很像, 差別是全部透明
本打算等預購禮薄形透明背蓋寄來, 再換過來
結果越看越不想裝殼了
S6 edge 美極了
S6桌布都可以這樣.....

隨著你拿的姿勢,桌面的圖案會晃動
天氣寶寶 wrote:S6桌布都可以這樣..... 隨著你拿...(恕刪)


也不是只有s6有,play商店上面一些付費的動態桌布也有同樣效果
愛眼 wrote:
小弟上一隻是NOTE2...(恕刪)


雖然我用iPhone
但是我不得不說
S6 跟 S6 Edge 真的超美
超漂亮
外型我覺得完勝iPhone6 and plus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APPLE iOS
我一定買S6

對了
我朋友買了S6 Edge 黑色
但是怎麼看都只看到很深的藍
只有在昏暗的地方才覺得是黑色
朋友使用的保護殼也超美超有質感
我朋友用這款鐵灰色
保護殼外型很棒
保護性很夠
內層的(TPU)矽膠
就是有點軟軟的
拆裝都不會刮傷手機
很棒
我自己的iPhone也是用這家的保護殼

介紹給你
http://www.spige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62&category_sn=776&sel_color=%E9%90%B5%E7%81%B0_11415

純屬分享
沒有打廣告喔
大小寶寶 wrote:
雖然我用iPhone
但是我不得不說
S6 跟 S6 Edge 真的超美
超漂亮
外型我覺得完勝iPhone6 and plus

我覺得 iPhone 6 沒質感, 像玩具
最好看的 iPhone 是 5s

大小寶寶 wrote:
介紹給你
http://www.spige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62&category_sn=776&sel_color=%E9%90%B5%E7%81%B0_11415

看起來真的不錯
若不是預購有送剛好喜歡的背蓋, 可能會考慮這個
大小寶寶 wrote: 雖然我用iPhone 但是我不得不說...(恕刪)


真的好好看哦!!我目前也只有覺得原廠殼比較好看,原廠之外應該會考慮這個,感謝你


原來只有我這麼土…不知道螢幕會動



這也夠嚇人對吧?
11111
愛眼 wrote:
原來只有我這麼土…不知道螢幕會動

別忘了還有我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