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7
首頁
手機
Android
SAMSUNG
請問現在買二手 note2 16g 9000元值得嗎?
前往頁尾
417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etony
etony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505315
0分
樓主
2014-04-06 9:14
近日想買5.5"或以上的手機給長輩使用,不知道除了note2還有其他好推薦的嗎? 謝謝
目前看note2約9000元,不知道值不值得,自己本身是用 S2 感覺還不錯.
2014-04-06 9: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ote2 16
9000元
16
9000
417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真空劍刃
真空劍刃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505478
0分
2樓
2014-04-06 9:38
你買2手G2 好了 note2 16g過時的產品了 不燃 G PRO 也很便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wing
Dwing
個人積分:2498分
文章編號:49505579
2498分
3樓
2014-04-06 9:48
真空劍刃 wrote:
你買2手G2 好了
G2 +1
g2 二手價與NOTE2差不多,硬體差一世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真空劍刃
真空劍刃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505648
0分
4樓
2014-04-06 9:56
Dwing wrote:
G2 +1g2 二手...(恕刪)
坦白講 note2 16g 5000我都嫌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吳柏柏
吳柏柏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49505889
54分
5樓
2014-04-06 10:24
我也是用S2 因為受不了一天到晚沒電
換Note 2
很夠用了
我是大省333加9900
Note 2很省電 又可換電池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館妹我最大
館妹我最大
個人積分:36分
文章編號:49506818
36分
6樓
2014-04-06 11:54
etony wrote:
近日想買5.5"或以...(恕刪)
加一點直接買Gpro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q511330
bq511330
個人積分:915分
文章編號:49507101
915分
7樓
2014-04-06 12:19
有GPRO2還要NOTE2?
過時的東西就別用了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c8088
wc8088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9507117
2分
8樓
2014-04-06 12:20
9000買2手的...網拍有11790新機
G2 16G 1149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utoskin
autoskin
個人積分:1060分
文章編號:49507268
1060分
9樓
2014-04-06 12:37
還是看多少錢啦,9000還是貴了
七千可以接受
NOTE2 可換電池可插卡可有SPEN,螢幕也大
刷機跟殼配件 資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k
ank
個人積分:103分
文章編號:49507388
103分
10樓
2014-04-06 12:49
買G PRO 2吧
尺寸大小跟NOTE2差不多
CP值也比NOTE2、G2高
拍賣網全新才賣12600
看起來貨很多
如果要省錢就買M320吧
不過要去通訊行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