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OTE II的使用問題?

剛始用NOTE II ,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像IPHON一樣 ,
我是買整張唱片灌進去 ,
有沒有辦法一張唱片一張唱片方式去選擇 ,
要聽那一位歌手再點進去專輯內播放 ,
還是只能所有唱片內的歌曲打散去選擇呢?

還有一定要透過KIES嗎?
因為只要連上網路 ,KIES似乎無法開啟
2013-04-18 14:54 發佈
aacac wrote:剛始用NOTE II ,
想請問有沒有辦


可以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