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始用NOTE II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像IPHON一樣 ,我是買整張唱片灌進去 ,有沒有辦法一張唱片一張唱片方式去選擇 ,要聽那一位歌手再點進去專輯內播放 ,還是只能所有唱片內的歌曲打散去選擇呢?還有一定要透過KIES嗎?因為只要連上網路 ,KIES似乎無法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