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三星對外新聞稿的看法!!

三星這樣說!
我就更火大了! 完全沒有說到重點!!
完全想要切割對三星不利的事實消息??

反觀~
如果01是無辜的!
為什麼到現在火燒屁股了!
01連對外的新聞稿都沒有?

默認? 還是無力??
那怕就算是敷衍! 每個人也還是在等待01出面!!
01你們怎麼說??
2013-04-06 4:38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