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要怎樣刷泰文阿?

S2要怎樣刷泰文阿?

手機要買給泰勞

但沒泰文 怎麼辦勒 -.-
2013-03-16 23: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2 泰文
oec_439 wrote:
S2要怎樣刷泰文阿?...(恕刪)


請使用MoreLocale 2
自訂成泰文吧

wwjjhh1314 wrote:
請使用MoreLoc...(恕刪)


我試過了 不是全部都變泰文-.-
到泰國論壇下載後刷完就是泰文版的,我之前的i9000也是刷完泰版,賣給泰勞,你賣多少錢

oec_439 wrote:
我試過了 不是全部...(恕刪)

oec_439 wrote:
我試過了 不是全部...(恕刪)
直接到官方 下載泰國版韌體刷 已經私訊給你網址嚕

工程師殺手 wrote:
直接到官方 下載泰...(恕刪)




cftc95892004 wrote:
到泰國論壇下載後刷完...(恕刪)



wwjjhh1314 wrote:
請使用MoreLoc...(恕刪)

















謝謝大家 等明天看是否真的要買在來刷

oec_439 wrote:
S2要怎樣刷泰文阿?

手機要買給泰勞

但沒泰文 怎麼辦勒 -.-

不好意思!請你改成"泰國人",或者是"泰國朋友"比較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