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Modile ODIN不能繼續

剛剛照著E大 A12.如何恢復原廠的 ROM

但執行到11.用 Mobile ODIN 刷 核心 N7100_boot_HKTW.tar

打開Modile ODIN 就顯示下列英文字

loading...
checking superuser support

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感激不盡


為什麼開啟Modile ODIN不能繼續
2012-11-05 23: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odile ODIN
到你的程式裡面看看supersu再不再 如果不見了也會有你這種情況發生
(去play商店抓就有)

cwcc8888 wrote:
到你的程式裡面看看s...(恕刪)


還在阿~而且有兩個

Modile ODIN 1.76MB
Modile ODIN Flashkernel N7100 7.08MB

可是APP裡面只有一個可以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