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3的"1"燭光錄影效果

話說小女3歲了...手上剛好拿著S3就錄影起來...
其中有在3各省電燈泡下的表現及"1"燭光的表現...給大家參考



心得:
看起來S3錄影表現還真超乎想像,在1燭光下表現幾乎跟HDV差不多~~~~
2012-10-07 19:23 發佈
哈哈

謝謝分享


聽到還沒許願我笑了
alexpopo1688 怎麼都看不到臉!!

ISO不夠高喔!

應該要開燈錄啦!這麼重要的日子!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