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S3中鏢!聽筒無聲...

早上發現要撥打電話時聽筒完全無聲
但對方可聽到!可正常通話
開擴音或接耳機也都正常
唯獨聽筒整個掛了

重開機,雙W等等的都做過了還是一樣無解...
看來只好跑一趟門市了


2012-08-30 9: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3 中鏢

GAMBLER炯 wrote:
早上發現要撥打電話時...(恕刪)


瑕疵品

comeon-baby wrote:
瑕疵品...(恕刪)


已送門市檢測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http://www.facebook.com/JyongTingLin
你說的問題 我之前拿S2有遇過 情形跟你一模一樣

聽筒都是沒有聲音 後來重開機就好了
有可能你裝了,不適合的app,我的s2也遇過,重開機或是把app刪掉吧!

vivin99 wrote:
有可能你裝了,不適合...(恕刪)


第一時間已經做了這些動作依然無解..
目前s3已在工程師那邊檢測
等下禮拜才能拿到了
現在手上拿著Nokia 5630....
http://www.facebook.com/JyongTingLin
哇塞....看來三爽牌都有這樣的問題
樓主的S3 樓上大大的S2
還有小弟的note 在過年後剛買兩個禮拜 也一樣的問題
打電話給朋友時 突然沒聲音 以為朋友掛線了
後來才知道 失聰了...不管重開機還是怎樣 聽不到聲音就是聽不到
後來回門市送修 等不到一個禮拜 就通知可以領回
當下詢問為什麼會這樣 門市小姐說 工程師測試沒任何問題
順便幫我做系統更新(當下三爽只說note會有4.0 但還沒出)...但不知道更新啥..=.=
當下在門市用小姐的手機測試一下(順便記小姐的來電號碼^^) ok之後到現在也都還沒啥問題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