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去買了一個原廠的車架,興沖沖的安裝完畢之後~
一直沒辦法進入網站上介紹的駕駛模式......

請問目前有高手試出來的嗎??或是知道該如何使用的麻煩指導一下,感謝!!
今天買的原廠車架!!

kenlin781006 wrote:
之前就知道S3有駕駛...(恕刪)




kenlin781006 wrote:
好棒的駕駛模式......(恕刪)
ThomasDu wrote:
我不知道開版大你之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