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 (I9100) 2.3.5一直猛當機,升級到4.0會有所改善?

情況是這樣的,我的S2在玩卡通戰爭的時候不會LAG,但是卻常常當機

(其他遊戲也是如此,所以無關緊要的應用程式都沒裝,包含GO主題),要成功玩完一關都有問題...

氣得讓我想摔機...心想不知道是不是朋友說的...SAMSUNG很爛

(之前朋友就有提醒不要買韓貨,但我不聽...真該死)

我朋友拿黑色的S2都剛好不會當機? 我拿白色的就活該嗎...

我朋友也會當機,但沒像我這麼頻繁

(但真的很誇張...一樣的遊戲,同樣是三星,我朋友是單核,只會LAG就是不會當,我的甚至會發燙)

這是我的第一隻買智慧型手機,三星現在給我的印象非常的差,在想是手機體質問題還是三星都有此問題...

買過多台數位單眼相機...鏡頭...都沒遇過這些問題...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很倒楣?

以上是我身為消費者的一點抱怨,我還是第一次買3C產品買到一肚子氣到想摔東西

總而言之...請教各位手機達人把作業系統升級到4.0是否流暢度會有所改善?

如果升級4.0手機裡的遊戲紀錄是不是會一並不見呢?

麻煩各位網胸解答了,小弟在此先謝過!
2012-03-28 20: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Galaxy S2 4.0

a23327386 wrote:
情況是這樣的,我的S...(恕刪)

我是2.3.5時超順~升ICS4.0.3後猛當連WIFI都怪怪的!不知該怎辦?超後悔升級的!難道唯有刷機一途才能回去嗎?
基本上不是因為三星爛
s2曾經全球大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因為三星 s2的CPU是自家的 對於很多安卓系統的遊戲並未支援
這點只要查網頁的話 有非常多的相關資訊
大家都有著相同的問題
至於目前我的手機也是4.03版本的
除了某些遊戲沒有之前2.35來的這麼順暢之外
其他大致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冷歆 wrote:
基本上不是因為三星爛...(恕刪)

我這兩天打算送修看看,說真的我很懷疑是不是手機體質問題...
朋友一樣拿S2偏偏就是不會當機
我的Flickr相簿: www.flickr.com/photos/isaacaaron
我的S2 2.3.5版本
在玩卡通戰爭的時候
跟你有一樣的狀況
更新到4.0後
回復原廠設定
重新安裝APP就可以了
APP記得裝在PHONE的記憶體裡
現在玩到150幾關了
都沒當過
會當幾乎都是軟體的問題
跟手機沒啥關係
S2是隻好手機
4.0也比2.3順

目前剛更新完兩天,只覺得天啊怎麼差這麼多4.0比2.3.5順太多了,甚至有種換一隻手機的感覺,只是在網路上線上看影片時會變的無法直接播放可能是不支援吧!
我的Flickr相簿: www.flickr.com/photos/isaacaaron
其實很多問題不是機子本身,而是app引起的,Android的開放與自由,還是有代家的。我s2 升級ics,結果通話時一直重開機,移除go桌面,問題就解決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