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摔到導致觸控螢幕沒反應

各位版友請問一下,小弟用了一年半的i9000昨天不幸被家人從桌上摔下來螢幕正面朝下,外觀上沒有任何損傷,螢幕顯示也都正常,但發現觸控螢幕完全沒反應了,所以目前根本無法使用,想請問各位版友們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這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呢?如果我重新刷機會好嗎?若沒辦法那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呢?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12-01-23 12: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9000 觸控螢幕

jth7167 wrote:
各位版友請問一下,小...(恕刪)

重刷機也許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如果沒嘗試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我的I9000也摔過機,可是螢幕表面有點破損,至少沒裂就還好,螢幕觸控皆正常

jth7167 wrote:
各位版友請問一下,小...(恕刪)

因為SuperAMOLED是原生埋設觸控感應層,再加上I9000的面板是跟正面鏡面是黏死的...
所以沒意外要整片正面換掉了,我記得是七千多...
回覆H大,我試過重刷了,現在是刷完連開機都打不開,更慘~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摔的時候真的把什麼硬體摔到了~唉

回覆F大,這消息真是令人....心碎阿....要整片面板換掉7000多的話,我想直接開始考慮要換哪支可能比較快了吧!

感謝兩位版友回覆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