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note的朋友你們有這個問題嗎?????

G NOTE 的原廠火牛(即充電器)充電時有好明顯的電流聲 吱...............
你們有嗎??????是我的充電器有問題嗎???
2011-11-25 0:14 發佈
有兩隻 ,兩隻都會
亦都有很多人說了 ,會有叫聲
所以 ,你的是正常的 .
不吱聲才不正常 (誤
我是去找個SANYO KBC-L54D行動電源
然後直接拿這行動電源的變壓器來充note
速度快又沒電流聲
原廠的變壓器根本沒開封過
雖然不知道你在害羞啥?有問題就光明正大的版上討論,別人有相同問題才能一起受益,把問題PM我也沒用,會答的在討論區已經答了,發私訊問絕對不回。

czh wrote:
我是去找個SANYO...(恕刪)
能提供照片吗?

ky102400 wrote:
能提供照片吗?...(恕刪)





透過關鍵字從搜尋引擎找馬上就找到了,有這麼困難嗎?
當一個女生愛上3C產品時,會產生甚麼不同的化學變化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