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六才去順發訂了一枝I9100才等了3天而已...現在每天上班發呆都在想著....未來要與我朝夕相處的那枝SII現在在哪裡......在韓國?在台灣?在倉庫?在門市?在別人手上?(退貨換新到我手機?)還是在組裝中? 各零件分散?難不成還在開模射出???連零件都還沒作好???靠~~~!那我什麼時候才能拿回家玩呀!!!!我不要!!!!!!!!!!!!!!!!!!空 白 處發呆冷靜幾分鐘嗯,內線響了,我又被拉回現實世界了
90d156 wrote:我也是上星期六去順發...(恕刪) 丫!?您也是上星期六去訂的哦,那店員跟你說大約什麼時候會來?我訂的那位店員跟我說照表的話七月初會到但如果第二批延後的話,我也會延到若第二批有人退訂,也會順排給第三批預購者我訂時他跟我說我是第三批的不知道您的狀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