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P1000 電力問題.....

先前有人反映電池瞬間掉格,沒電的災情,我一直以重灌方式解決,現在又升級任體,以為可以改善;誰知,不行就是不行!!!!
還在保固期內,看來這個bug要回原廠解決了,不知網友們有多少成不良率!!!
第一次用韓貨就哭哭了.........
2011-06-14 16:45 發佈
我剛剛發現我的電池竟然有59度
都要燒起來了
我想我也要送回原廠維修了吧
我的p1000使用不到兩週
曾出現仍有40%(無超頻)的電力瞬間關機(約5次>.<韌體還是官方2.2的時代)
最近刷到2.3.3還是偶而會還有電喔瞬間關機(次數跟頻率低了一點點)
但是有遇過瞬間關機後開不了機的狀況><(就每次開到畫面出現就跳掉關機-還有40幾%以上喔)
最後充電開機就可以>.<
另外還有電力下降到25%以下時3G上網的連線能力變的很弱-甚至無法連線>.<
有空的話我還是會跑一趟三星換個電池跟電池控制晶片(好機子但不穩定的話一切都是多的)
相較於之前用過的i9000 i9000真的穩定多了

浮生 wrote:
先前有人反映電池瞬間...(恕刪)


大大不知道是送哪裡維修啊??
祝福大大的愛機早日康復啊!

不過似乎升上新版系統後, P1000的這個老症頭慢慢沒有人在反應了~~

浮生 wrote:
先前有人反映電池瞬間...(恕刪)


我用了四個月才發生電池瞬間掉格的問題

我將機子送回高雄三星服務處

工程師很好心的幫我更換電池以及更新2.3.3版本

現在機子穩定多了也更順了
p1000 今年二月購買
未更新2.33前
一般使用約1.5~2天(電話一天5分鐘,上網5~10分鐘)
重度使用約7~8小時(上網2~3小時,看書一小時,電話一小時,待機etc)

更新2.33後
一般使用 5~6天
重度使用約1~2天

我的p1000完全沒刷過機

所以我的例子可以充分證明
2.33是省電 不是耗電

如果升2.33耗電 不是你電池有問題
就是刷機造成的
我的原版2.33真的待機超過五天喔
我了解你的意思!我正常時也是可以待機好幾天!!
問題就出在,有時候熊熊給妳每秒掉一格電,然後沒電強制關機!!再開機也依樣,一下子又沒電強制關機!!然後立馬充電,卻顯示電力還有50~60%, 哭哭!!!
跟所有受害者相同情況時,我才警覺此一嚴重性!!
我的機子是去年第一批買的原廠貨,不知問題機啥時三爽才發現?有沒有針對此一問題debug?後續生產的機子有無此一問題?
anyway,他沒有回call不良品,就是有掩蓋瑕疵的可能.....
此一提案只希望大家在保固期內仔細觀察,以免錯失"含叩"的機會,到時就真的哭哭了!!
如果是換電池還好,修理機板或是換機板就大條了!!!
機子沒法拆!所以也不能try & error! 看官們自己參考一下吧!

gamereax wrote:
我的p1000使用不...(恕刪)


你這個確定是有問題,我一個朋友在我推薦後,新買也是差不多兩週發現問題,換電池就解決了!



我自己也有發生過問題,就是電力會突然從 15% --> 5% 以下。我發生此問題是用了天空版本的ROM之後出現的 (非官方ROM) 後來Re-Stock之後,Wipe Battery Stats,重新放充四、五次,就沒再發生了
恩~謝謝大家回覆!!
只是人在大陸,要驗證,送修都得等到回台灣才能解決!
但還是希望大家有空一起關心一下自己的機子!
一起PO一下解決心得,與修復後的觀察情形!
因為機器當初買的時候,真的是"貴森森",祝好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