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手機
Android
SAMSUNG
I9000 AP分享網路
前往頁尾
6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rianhs
brianhs
個人積分:100分
文章編號:24288957
100分
樓主
2010-12-02 23:00
自從我升級上2.2後 就再也沒有辦法使用i9000當成AP了
NB都抓不到i9000
2.1那時候都還是正常的啊
請問版上各位在當AP使用上都沒有問題嗎?
2010-12-02 23: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9000 AP
網路
6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yes069
yes069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24290362
9分
2樓
2010-12-02 23:56
我也是升上2.2後,行動AP就失效了,
而且wifi更奇怪,在家的無線網路怎麼抓都抓不到,
奇的是到公司的無線網路卻可以用,到現在我也都還是無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鹽酸甜
鹽酸甜
個人積分:273分
文章編號:24291273
273分
3樓
2010-12-03 0:41
yes069 wrote:
我也是升上2.2後,...(恕刪)
在家抓不到
我之前也有發生過
不過是抓到然後可以連線不能上網
把wifi分享器全部拔掉電源+網路線
在重插應該就可以了
無時無刻在上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ianhs
brianhs
個人積分:100分
文章編號:24291420
100分
樓主
2010-12-03 0:50
我的wifi正常
但是行動AP就是不行
天阿 到底怎麼回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鹽酸甜
鹽酸甜
個人積分:273分
文章編號:24291591
273分
5樓
2010-12-03 1:01
brianhs wrote:
我的wifi正常但是...(恕刪)
訊號有3g或3.5g嗎?
通常3g通常都會連不上...
你有設定ap顯示嗎?
無時無刻在上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venrock
stevenrock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4295655
0分
6樓
2010-12-03 10:04
不知道真的是訊號問題,在公司訊號是3.5G,可以正常用AP分享連線,但在家裡用筆電,訊號是3G就會如版上說的,有找到但是無法連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angback
fangback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4297408
0分
7樓
2010-12-03 11:15
鹽酸甜 wrote:
在家抓不到我之前也有...(恕刪)
在2.1版的WIFI使用都正常,但升了2.2後就如一些人一樣無法使用要把AP拔電後才又可以。
我使用的是ASUS的AP。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sport
p-sport
個人積分:143分
文章編號:24297724
143分
8樓
2010-12-03 11:28
我的倒很正常.
分享給PC和我另一支HD7都可以.也不會斷線.
我發現就算開AP分享一整天.耗電量只比平常高出10~15%.
.一整天下來一顆電池還夠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