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台哥大的8g手機,版本是jh1,無鎖三鍵,有root,做過 一鍵LagFix
我沒有恢復原廠設定
我的升級步驟如下:
1.直接連kies--想說直接試試能不能升級,結果有在跑,顯示升級成功,重開機後變磚=黑幕
2.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727175&last=22173456 (參考此篇起死回生)
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845618&last=23680437 (8g參考此篇先做修正)
因為我直接就看到看到了BRI選項,所以我選擇BRI之後再選"INSTALL",來修正productcode,下面文章的步驟我就沒做了
4.再連線kies升級2.2版本
5.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846196&m=s&s=20&b=1&last=23666917 (最後參考此篇做優化調校)
以上為我升級2.2版的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