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8g升級2.2版本

我的是台哥大的8g手機,版本是jh1,無鎖三鍵,有root,做過 一鍵LagFix 
我沒有恢復原廠設定
我的升級步驟如下:
1.直接連kies--想說直接試試能不能升級,結果有在跑,顯示升級成功,重開機後變磚=黑幕

2.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727175&last=22173456 (參考此篇起死回生)

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845618&last=23680437 (8g參考此篇先做修正)
因為我直接就看到看到了BRI選項,所以我選擇BRI之後再選"INSTALL",來修正productcode,下面文章的步驟我就沒做了

4.再連線kies升級2.2版本

5.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846196&m=s&s=20&b=1&last=23666917 (最後參考此篇做優化調校)

以上為我升級2.2版的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2010-11-07 13: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版本 2.2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下載2.2軟體
我少這個
我現在遇到的下載完成重新啟動只有開機畫面沒有其他的呢
一片黑

可以指教一下媽

taiyoto wrote: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下載...(恕刪)


如果你現在是變磚黑幕進不了桌面

未鎖三鍵的機子,那你就要做步驟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1727175&last=22173456 (參考此篇起死回生)

先刷回2.1 jh1的版本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