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終於入手囉!!!

心儀已久的I9000終於入手囉

真的超開心的^^

等我搞清楚這隻手機後

再來開箱給大家看~~~~~

不知道台南是否有針對I9000有深厚了解的同好

可以分享使用經驗

因為小弟我還真的不太會用這隻手機耶><

有的話請留下聯絡方式.....感謝!
2010-11-02 16: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9000
你發錯版囉
請移駕隔壁PDA版的Samsung Android專區
那邊討論的很熱烈
Olympus E-P3, Leica 25mm F1.4, Leica 45mm Macro, M.ZD 17mm F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