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cjason wrote:
一隻傻鳥不但會"洋洋...(恕刪)
大陸這邊確實推出了note2的雙卡雙待定製機。
但是!!
一,雙卡雙待的軟體系統廠家需重新設計研發,光是等升級和更新就讓你等到發霉,估計國際版的用到換機這邊定製版的更新還出不來!
二,定製機的系統擁有一大堆雞肋的App,礙眼不算,重要的是佔用大部分RAM啊同志!這才要命!刪又刪不掉,root?呵呵,那你就試試看,要知道,大陸的公司貨連google和Svoice都沒有,就別說是定製機了,硬體軟體已設定死了,root完帶來的後果自負,而且還要承擔失去保修的風險。
三,雙卡雙待售價昂貴(肯定超6000人民幣約30000台幣),雙卡待機時間更是大打折扣,整個硬體重新修改,肯定影響反應速度和使用效果,最重要的是,目前大陸只推出單卡的,沒google也沒Svoice的版本。定製版遙遙無期,因為雙卡雙待一向只是低端系列和山寨產品擁有的專利,要把雙卡雙待與高端配置在軟硬體方面的磨合是「沒那麼簡單」……
雙卡雙待,您還敢買嗎?
zangisme wrote:
因為想買note2,...(恕刪)
pig12718 wrote:
NOTE2的款型跟S3事一樣的有些許失望
這影響不大
通常使用者會加保護殼/保護套/皮套
外型簡單有質感可能就ok了
三星的做法
現在是先推兩色
賣得好的話 再推新色
所以你對外觀不滿 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殼/套/膜 或者再等新色出來就是了
但是大家回的好熱烈~~
相較之下~我也是NOTE2的使用者~
所以我也要跳出來讚美NOTE2的棒˙ˇ˙
撐了這麼多年~看了無數的智慧手機~
都只有心動卻沒有行動~~
第二本銀河筆記本一出來~
還沒心動的時候~看完Mobile都已經先行動了!
都沒在用智慧手機的我~一出手就抓中了NOTE2這隻好"機機"

相信有買第二本銀河筆記本的大大們~
一定都會跟我想的一樣~覺得這是一本超棒的筆記本~哈哈!!
雖然我還要等上半個月~因為我是32G~~
以現在NOTE2在台灣的支持度來說~~
發版主這種文章的人~~想要全身而退~應該不可能啦~
寫了不良的觀念及報導也應該道歉一下~~
但是版主射後不理就有點..................怒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