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note2 在台灣比較貴且規格也比較差

樓歪了...你這個傻B(Bird)...
ccicjason wrote:
一隻傻鳥不但會"洋洋...(恕刪)
沒錯!!
大陸這邊確實推出了note2的雙卡雙待定製機。

但是!!
一,雙卡雙待的軟體系統廠家需重新設計研發,光是等升級和更新就讓你等到發霉,估計國際版的用到換機這邊定製版的更新還出不來!

二,定製機的系統擁有一大堆雞肋的App,礙眼不算,重要的是佔用大部分RAM啊同志!這才要命!刪又刪不掉,root?呵呵,那你就試試看,要知道,大陸的公司貨連google和Svoice都沒有,就別說是定製機了,硬體軟體已設定死了,root完帶來的後果自負,而且還要承擔失去保修的風險。

三,雙卡雙待售價昂貴(肯定超6000人民幣約30000台幣),雙卡待機時間更是大打折扣,整個硬體重新修改,肯定影響反應速度和使用效果,最重要的是,目前大陸只推出單卡的,沒google也沒Svoice的版本。定製版遙遙無期,因為雙卡雙待一向只是低端系列和山寨產品擁有的專利,要把雙卡雙待與高端配置在軟硬體方面的磨合是「沒那麼簡單」……

雙卡雙待,您還敢買嗎?
zangisme wrote:
因為想買note2,...(恕刪)
會不會是因為有免稅商店的關係阿~~~~
NOTE2的款型跟S3事一樣的有些許失望
pig12718 wrote:
NOTE2的款型跟S3事一樣的有些許失望


這影響不大

通常使用者會加保護殼/保護套/皮套
外型簡單有質感可能就ok了

三星的做法
現在是先推兩色
賣得好的話 再推新色

所以你對外觀不滿 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殼/套/膜 或者再等新色出來就是了
一開始看到板主的文章都懶得回~
但是大家回的好熱烈~~
相較之下~我也是NOTE2的使用者~
所以我也要跳出來讚美NOTE2的棒˙ˇ˙
撐了這麼多年~看了無數的智慧手機~
都只有心動卻沒有行動~~
第二本銀河筆記本一出來~
還沒心動的時候~看完Mobile都已經先行動了!
都沒在用智慧手機的我~一出手就抓中了NOTE2這隻好"機機"
相信有買第二本銀河筆記本的大大們~
一定都會跟我想的一樣~覺得這是一本超棒的筆記本~哈哈!!
雖然我還要等上半個月~因為我是32G~~
以現在NOTE2在台灣的支持度來說~~
發版主這種文章的人~~想要全身而退~應該不可能啦~
寫了不良的觀念及報導也應該道歉一下~~
但是版主射後不理就有點..................怒刪
雖然這是我首次要加入NOTE2的行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些認為
這是磚塊跟拿著磚塊講電話心理是在想些甚麼
真正的磚塊應該是20年前的090黑金剛時代吧


我可能忘了
說不定板上大多數人只知道黑金剛
並不知道090是甚麼
這一隻GALAXY NOTE II 雙卡雙待機

之前EPRICE有介紹過

有點小心動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大陸製的呦

zangisme wrote:
因為想買note2,...(恕刪)


你一定會被砲死
因為你不是喊htc比較在台灣賣比較貴

孤鴻海上來 wrote:
這影響不大通常使用者...(恕刪)



就外型而言....我有個疑問一直在困擾著我
很多人看手機..除了軟硬體規格外
外型一直是被拿來強調的地方
更可以說..外型其實也是影響購買與偏好的主因之一
但又有像你這種的一派說法出現
外型不重要..反正都要用套子.用保護瞉

疑問的地方來了.......
當在買手機時...外型難道不是購買手機的考量因素
如果用保護瞉.保護套後都沒差了
那還需要去在意外型是什麼樣嗎
既然如此....手機商根本不需要去設計外型與顏色了
只要打上品牌為區別就好...不是嗎
到底對你們而言...手機的外型與顏色真的無所謂嗎???

jerry1234567890 wrote:
樓主只是站在消費者提...(恕刪)


有些版友太過敏感了!!

會被冠上護衛隊也只能說事出必有因,來這邊稍有負面的發問都會被砲!!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