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7276 wrote:並沒有要版主將就的意...(恕刪) Note確時是不錯的手機 note note2我都用原本再等半年要等note4跳過note3要不是太座抓狂拿我最重要的note2出氣我只好又再入note3
etony wrote:近日想買5.5"或以...(恕刪) 保固內,機況良好,9成新,7000~9000都可以考慮,有問題維修有保障保固外,就算在新,機況好,哪天故障就雞雞了,價格6000以上都不要考慮因為一次的維修加起來都會比保固內還多,除非你買來在故障前脫手保固外真的要碰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