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請問現在買二手 note2 16g 9000元值得嗎?

價錢先砍個一半再買吧, 要不然貼幾千買LG

little7276 wrote:
並沒有要版主將就的意...(恕刪)

Note確時是不錯的手機 note note2我都用原本再等半年要等note4跳過note3要不是太座抓狂拿我最重要的note2出氣我只好又再入note3

etony wrote:
近日想買5.5"或以...(恕刪)


保固內,機況良好,9成新,7000~9000都可以考慮,有問題維修有保障

保固外,就算在新,機況好,哪天故障就雞雞了,價格6000以上都不要考慮

因為一次的維修加起來都會比保固內還多,除非你買來在故障前脫手

保固外真的要碰運氣。
全新的話9000還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是二手又要給長輩用,
可以考慮白牌的手機,
便宜加上長輩的需求只有螢幕大就好,
你效能太好速度太快他們反而不習慣勒...
9000就看你自己囉
你覺得OK你就買,不OK就不了吧
我想我的應該還可以用個1~2年
我是101年10月購入的
其實我覺得note2功能已經很齊全了...
只是手機而已到底想要它怎樣....



請善用 GOOGLE 雲端
200MB 警方也收得到


上傳到 GOOGLE 雲端
把分享網址給交通隊
交通隊就看得到,也下載得到~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