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NOTE8 VS 小米MIX2

拿超容易lag超容易發燙的 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 來試吧

大量華麗3d貼圖,畫質全開,包你的手機燙到不要不要的.附加熱降頻

玩傳說對決又不會比這遊戲吃效能
jiahsuan wrote:
我猜台灣只會賣128/256GB,128賣17990,256賣19990!


你知道MIX2在中國的價格嗎?
4G+64G = 2899(約13300元) 台灣售價13999元
6G+128G = 3399(約15600元) 台灣售價15599元

而MIX2S在中國的價格如下
6G+128G = 3599(約16550元)
8G+256G = 3999(約18400元)

比較下來
6G+128G=16990元
8G+256G=18599元
這樣比較可能...

P.S.
價格都是降價過後的現在價格


不然同樣是全頻段的話
買中國版本還比較好些
而且還有小愛同學....XD

嘴炮不如打炮 wrote:
看你買的東西就知道你賺多少了,
在01自抬身價?
慢走不送。


等等?原來看買什麼東西就知道賺多少?

前面不是還有人說董事長開國產車 兒子開跑車的
所以人家董事長賺的比兒子少???
家財萬貫就不能省吃儉用選CP值?選CP值就是貪?
你朋友開雙B的都拿蘋果又如何?
(你朋友=大多數人?????)
你又知道他們是因為好用而買?因為很貴而買?因為同儕壓力而買?
(是說為何拿小米就撩不到妹?是不是該跟那些有妹的小米用戶道個歉?!)

看你整篇的回文,也是笑笑的就是

nentendo wrote:
等等?原來看買什麼...(恕刪)

在那自言自語blah blah
不覺得累嗎?
自問自答?自我想像?自我感覺良好?
世界很大,
你的眼界如此是你的自由,
我看過笑笑不予置評。
嘴炮不如打炮 wrote:
拿3萬的未必撩的到妹...(恕刪)


sorry啊我幾乎都是小米的產品
包括手錶之類的
也沒像你說的那樣

只為了他們的東西是真的好用
有些功能還比蘋果好
講一個笑話我同事買ip8結果破了了第二次保護貼就捨不得換新的一片破千元還說手機要撐三年,這樣的行為思靠,跟那小米的卻年年換新,那個有面子那個丟臉自己想想吧
stainyu wrote:
現在要買華為p20 ...(恕刪)
嘴炮不如打炮 wrote:
一直在用01那些小標語,
我就知道你哪類人了,


繼看買什麼東西就知道賺多少
現在連用01小標語也知道是哪類人?
原來你是算命師啊XD

除了會說大話還會什麼呢?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還反過來說別人
做人千萬不要自以為什麼都知道
臉只會越來越腫而已
doyeshappy wrote:
講一個笑話我同事買i...(恕刪)



這的確蠻搞笑的


但我也看過很多螢幕都破裂了


還是在滑


這些不知道是省錢還是另有原因


這我就不知道了


只能說每個人想事情不一樣


說回你的案例


年年換新機並不代表有錢


相反年年不換機也並不代表沒錢


其實重點是看個人而已


好像你的案例


3年換一台iphone,看能看上去覺得很省


每年換小米,看上去就覺得有錢嗎


相信應該都不是吧


何況電訊綁約或空機年年換iphone的一堆人在


說穿重點是看個人接受度吧


用iphone並不是一定有錢或一定是潮


只是一支消耗品


跟其他消耗品沒兩樣

nentendo wrote:
繼看買什麼東西就知...(恕刪)

任天堂的英文都不會?
再跟你抬槓我就太LOW了
N
I
N
T
E
N
D
O
會了嗎?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