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拉威斯塔 wrote:很簡單,不用看到螢幕上有海苔條佔畫面就是好用……(恕刪) 沒錯!至今還是不喜歡那個海苔條,就算安裝手勢APP也還是更不習慣,Home鍵兩旁還有最好用的返回跟功能鍵,倒是Home鍵很少在用,電源鍵只要不要用力去壓它,壽命也不會那麼短,只有單手緊急要開啟手機時,才會去按Home鍵喚醒
-Terry- wrote:我個人對實體按鍵又愛又恨愛他的方便恨他的損耗實體按鍵也是一種特色外面一般都是虛擬條或感應條 不會啊, 我的home鍵每天被我按至少20次吧搞不好50次都有兩年下來也沒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