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請說服我,使用實體Home鍵的好處


阿斯塔拉威斯塔 wrote:
很簡單,不用看到螢幕...(恕刪)


中肯!!!!!!!!
我不想說服你
你要用就用,不爽用就不要用
你花自已的錢買的手機你自已開心就好了

阿斯塔拉威斯塔 wrote:
很簡單,不用看到螢幕上有海苔條佔畫面就是好用...(恕刪)

中肯+1
阿斯塔拉威斯塔 wrote:
很簡單,不用看到螢幕上有海苔條佔畫面就是好用……(恕刪)

沒錯!至今還是不喜歡那個海苔條,就算安裝手勢APP也還是更不習慣,Home鍵兩旁還有最好用的返回跟功能鍵,倒是Home鍵很少在用,電源鍵只要不要用力去壓它,壽命也不會那麼短,只有單手緊急要開啟手機時,才會去按Home鍵喚醒
-Terry- wrote:
我個人對實體按鍵又愛又恨
愛他的方便
恨他的損耗
實體按鍵也是一種特色
外面一般都是虛擬條或感應條


不會啊, 我的home鍵每天被我按至少20次吧
搞不好50次都有
兩年下來也沒任何問題


MecLi wrote:
樓下請給我翻譯米糕好...(恕刪)


rice cake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