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shi823 wrote:
升到9.5後電子郵件會收不到郵件,這個是我們上班族常用,麻煩d大檢查了
剛從2.3.3版要開始還魂至9.5版
等等測試看看,有結果再報告
兄弟象迷 wrote:
刷完9.5之後
字體裡面好像少"游"這個字
- 其實只要用過簡體通通變繁體,就會這樣
- 如果很在意卻沒爬文的話,請到第一頁爬文找復原檔補刷即可
感謝mosjacky大大代答
內文搜尋
hiroshi823 wrote:
升到9.5後電子郵件會收不到郵件,這個是我們上班族常用,麻煩d大檢查了
兄弟象迷 wrote:
刷完9.5之後
字體裡面好像少"游"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