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2025再購入a52s

old_hsiao wrote:
大部分人買二手機,
一種是想用旗艦機,但是沒那個預算,於是等個兩三年,收台二手旗艦機用。
一種純粹就是只有兩三千塊,買台中階機加減用。
現在5000收台A52s,
螢幕狀況好一點的話,換個原廠電池也得一千多塊。
螢幕狀況很差的話,加上換螢幕加電池的錢,都快可以買A55了,
怎麼算都不划算。

認同+1。

二手機,如果是收中、低階的,最好找去年出的。

超過二年的二手機,建議收旗艦機.。
天呀a52s最少都4年以上了,
當年確實好用夠用,現在只能算中低階的最底層手機,
根本不值得購買,這是實話!
Xantia_L wrote:
亂說 我的韓國手機。LG V20 幾年發行的我幫你找到資料。
看到了吧。已經戰十年了。
哪有這麼快 就要換手機。除非APP 都不支持。安卓8.0以下。
三星應該是可以在使用幾年吧。


指 的 是 OS 更新 +5 分.
Xantia_L wrote:
看到了吧。已經戰十年了
哪有這麼快 就要換手機。除非APP 都不支持。安卓8.0以下。

說到戰十年的手機,我手上正好有一隻.....

2年前我親戚丟給我的,是三星手機 A8 2016。

所有功能都正常,就是電池不行了!(沒打算換電池,因為沒那個價值)

安卓版本是8.0。

記體體小,儲存空間也小。加上版本舊,不太能想用它做什麼了。算是備用機中備用機。

目前唯一的功能,就是插上電,開熱點,偶爾充當wifi分享器使用。
購買可以的 價錢原PO是滿意的
A系列都沒特別優點 就小幅升級
A52S是隻好手機
IQuit wrote:
指 的 是 OS 更...(恕刪)


5+


這種老手機。最適合拿來當導航機。

A52s 當初買也要一萬元吧。

不過買舊機,不如買0元手機。福利機。老人機。

三星好像沒老人機,那就買少年機,貴了一點而已。
spikeren wrote:
A52s目前服役中有...(恕刪)


我手上有a52s和s21u
a52s 明明比s21u晚出
但是不管怎樣s21u就是比a52s 順
螢幕也漂亮很多
因為我也沒在用手機打電動
所以s21u 的噴火龍888對我來說還是很好用,也沒機會過熱
一樣是五千要買支二手的
去買s21 系列更好些..(雖然再更舊一點,但是反而比較流暢)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