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_hsiao wrote:
大部分人買二手機,
一種是想用旗艦機,但是沒那個預算,於是等個兩三年,收台二手旗艦機用。
一種純粹就是只有兩三千塊,買台中階機加減用。
現在5000收台A52s,
螢幕狀況好一點的話,換個原廠電池也得一千多塊。
螢幕狀況很差的話,加上換螢幕加電池的錢,都快可以買A55了,
怎麼算都不划算。
認同+1。

二手機,如果是收中、低階的,最好找去年出的。
超過二年的二手機,建議收旗艦機.。
Xantia_L wrote:
看到了吧。已經戰十年了。
哪有這麼快 就要換手機。除非APP 都不支持。安卓8.0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