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Note 4 白色開箱

我也好想購入
手機一直出好想換
白色還不錯看
這是我的 Note4 我是韓 台混血 我住在首爾 我的是我們韓國SKT電信版的SM-N910S






我有黑白各一台
topking6 wrote:
我也好想購入手機一直...(恕刪)
恭喜版大
鹽酸甜 wrote:
千等萬等,終於讓我等...(恕刪)
請問一下目前韓國note4的保護殼多嗎?
因為月底前會去韓國玩,想順便買保護殼,謝謝
下午有去台哥大門市看Note4
機身美、螢幕2k 更漂亮 ~跟1080p畫質差真多
我也拿到白色一隻,從10/09等好久到昨天拿機子中華續約,今天簡訊說4G開通!哈哈,開心!

聯邦腳踏車 wrote:
我有去問三星續約中華...(恕刪)


你被坑了嗎

24個月13XX手機99X0預繳14000

30個月手機79X0不過30個越便宜2000不划算

885252 wrote:
你被坑了嗎24個月1...(恕刪)


我剛剛去遠傳特約門市續約,遠傳1399,綁30個月

送藍芽喇叭,原廠無線充電組

充電組未到貨,到貨會宅配到府

免預繳,手機2990,給您參考看看


阿洛洛! wrote:
我剛剛去遠傳特約門市...(恕刪)



2990????

大哥為啥能那麼便宜?!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