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後悔買了Galaxy Note 2


airbus330 wrote:
是喔~
一個台灣本土的手機製造廠商,出一支新機卻是從日本開始,還在台灣TV播出日本的廣告,...(恕刪)


這位大大.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客製機嗎= =??不知道請爬文吧.沒搞清楚狀況就亂罵

airbus330 wrote:
你若買了HTC手機,HTC賺了錢 會分你嗎?


這句意思是三爽會分囉?十分好奇!
這句跟我一個小同行回我的差不多
今天我買HTC政府會補助我嗎?

實在懶得吐
只能說
靠別人救濟?等人家分?
難怪你做這麼久也就只是這樣!
我開新車你繼續騎骨董機車
慢慢等看看天上會掉下來什麼!

很多東西就好好低想吧!
多吐槽對生活有幫助...噗...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月入十萬 跟 買手機有何關係

另外反三星的 為何都被打成htc粉

我用過 3gs 4 4s ipad2 newipad

也用過moto me860 865

htc用過鑽石機 j

但是就是不用三星手機 因為不齒三星的手段


我支持樓主的想法 加油

我覺得蠻好笑的
商人之間的戰爭
一堆消費者在那邊看別人吃麵旁邊喊燒....
還是說其實現在在這邊OOXX的也只是另一個商人聘請的嗯嗯嗯?

到底為什麼消費者要插手商人之間的戰爭呢
消費者不就看著商人們互相廝殺,等著撿便宜嗎?
買東西不就是看需求和物品本身優劣嗎?
什麼本土、國產到底是有什麼優勢阿...
今天說德國、日本的國產我還覺得的確是國產最優
但不過就是台灣,品質跟大陸簡直不相上下,甚至還有被超越的傾向
沒什麼好特別支持的

在我看來
01上的HTC和SAMSUNG都差不多一個樣子
其他廠商都安安份份沒事,不懂為啥就這兩個牌子的版問題特別多
lin0027 wrote:
樓主真阿殺力一次買二...(恕刪)


這圖跟樓主有關係嗎@@

賣掉吧

你們這種人就是喜新厭舊而已

商人最喜歡這種人了~~~

可以不用賣掉
畢竟花錢買了不需要跟錢過不去
反正Note2也用不久馬上就會壞了
下次記取教訓就好
發現工讀事件後,不知道脽才是叛國賊了... 原來行銷是被自己人幹掉的!! 套一句國小教的"禮義廉恥"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