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s330 wrote:是喔~一個台灣本土的手機製造廠商,出一支新機卻是從日本開始,還在台灣TV播出日本的廣告,...(恕刪) 這位大大.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客製機嗎= =??不知道請爬文吧.沒搞清楚狀況就亂罵
airbus330 wrote:你若買了HTC手機,HTC賺了錢 會分你嗎? 這句意思是三爽會分囉?十分好奇!這句跟我一個小同行回我的差不多今天我買HTC政府會補助我嗎?實在懶得吐只能說靠別人救濟?等人家分?難怪你做這麼久也就只是這樣!我開新車你繼續騎骨董機車慢慢等看看天上會掉下來什麼!很多東西就好好低想吧!多吐槽對生活有幫助...噗...
月入十萬 跟 買手機有何關係另外反三星的 為何都被打成htc粉我用過 3gs 4 4s ipad2 newipad也用過moto me860 865htc用過鑽石機 j但是就是不用三星手機 因為不齒三星的手段我支持樓主的想法 加油
我覺得蠻好笑的商人之間的戰爭一堆消費者在那邊看別人吃麵旁邊喊燒....還是說其實現在在這邊OOXX的也只是另一個商人聘請的嗯嗯嗯?到底為什麼消費者要插手商人之間的戰爭呢消費者不就看著商人們互相廝殺,等著撿便宜嗎?買東西不就是看需求和物品本身優劣嗎?什麼本土、國產到底是有什麼優勢阿...今天說德國、日本的國產我還覺得的確是國產最優但不過就是台灣,品質跟大陸簡直不相上下,甚至還有被超越的傾向沒什麼好特別支持的在我看來01上的HTC和SAMSUNG都差不多一個樣子其他廠商都安安份份沒事,不懂為啥就這兩個牌子的版問題特別多
lasthero wrote:我很想問你你是哪一國...(恕刪) 有空來皆大歡喜回文 ! 當然懷念以前國產的,主要期待更進步特點肯定繼續選購國貨 !2009年11月17日HTC HD2上市,新購天價 25,900元,信不信由你,另一個帳號為LIN4138資深會員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4&t=1429958&p=1#17645360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4&t=1455469&p=1#1797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