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note ...ICS 4.03(非官方板) 釋放出來囉...

用到目前為止都很不錯啊
速度快,也沒發生異常
ROOT都還在~~
http://panysgood.blogspot.com/
這一版~有人遇到要恢復到2.3.6板會遇到不能開機問題~~

我是直接在手機裡面odim回去原廠kki,安裝成功之後~再次恢復到原廠設定也ok!

若有需要要回復2.3者~可參考之!免去很多人目前用這版要回去掛掉的窘境~~

susky01 wrote:
這一版~有人遇到要恢...(恕刪)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 會刷4.0.3也是按照版上的教學

能否清楚的教學 如何回復2.3.6謝謝

a0917797890 wrote: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 ...(恕刪)


請先去#97樓我寫的那幾個檔案~先下載下來

置於odim用法請比對#51樓或者這棟裡面也有人寫怎樣操作!


aht wrote:
想請教各位兩個問題1...(恕刪)


雙向錄音的問題我是用一個叫做Galaxy Note Call Recorder的程式來解決!!

冰雨的笑顏 wrote:
小弟也是遠傳的,剛剛...(恕刪)


感謝分享^^
PO文最怕是一些腦x,明明都做人身攻擊了~還說沒EQ 動不動就提告~~~你父母教的嗎??那我問候他們你有沒有意見呢~

zain wrote:
剛剛刷回ICS St...(恕刪)


我是從ICS StuNNeR 1.4.26.1刷來..這版的..

通常會有這麼多問題...八成是rom下不完整...建議你重新下一次看看...

兩者相比..順暢度差不多~~但省電多了~而且也比較不會發熱...
PO文最怕是一些腦x,明明都做人身攻擊了~還說沒EQ 動不動就提告~~~你父母教的嗎??那我問候他們你有沒有意見呢~
有人試過VPN 嗎?
目前 VPN 過不去...不知是何問題
求解..

isamu7d0111 wrote:
我是從ICS Stu...(恕刪)



所以~通常我下載完rom 我都會自解壓縮一下!比較保障
已經刷好了,大致上蠻穩定的
可是這版是否沒有了快速調整螢幕亮度?
就是在狀態條按著不放手指往左或右滑動那個亮度設定
  • 2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