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版~有人遇到要恢復到2.3.6板會遇到不能開機問題~~我是直接在手機裡面odim回去原廠kki,安裝成功之後~再次恢復到原廠設定也ok!若有需要要回復2.3者~可參考之!免去很多人目前用這版要回去掛掉的窘境~~
zain wrote:剛剛刷回ICS St...(恕刪) 我是從ICS StuNNeR 1.4.26.1刷來..這版的..通常會有這麼多問題...八成是rom下不完整...建議你重新下一次看看...兩者相比..順暢度差不多~~但省電多了~而且也比較不會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