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7

(07/05更新)Galaxy Note JB刷機資源分享區(GT-N7000)

jamesysl wrote:
唉...看著大家一直...(恕刪)


GOOGLE雲端上傳中,稍後放8.5載點,
目前使用期間重開數次都可正常開機,
AWESOME也可正常使用。
此ROM據N大自稱會卡開機,慎用!!!

nps60413 wrote:
剛剛我的手機莫名其妙...(恕刪)

N大我刷你再之前的ROM就出現過這情況,不是現在這個ROM,而且兩部機都出現過,不過不定期出現!!
通話中錄音到底是用在什麼時機啊?
我超好奇的,為什麼會需要在通話中錄音呢?

是因為像八點檔一樣,可以在電話中錄到什麼可以揭發他人的罪行嗎?
真的有人現實生活是這樣喔?

nice2metu wrote:
我是在設定時突然無故...(恕刪)

我也試過在之前的ZACL8的ROM上,很奇怪哦,

vk1360 wrote:
通話中錄音到底是用在...(恕刪)


別人講時間地點我懶得找紙都用錄音的
vk1360 wrote:
通話中錄音到底是用在...(恕刪)


只是拿來輔助有時通話時有重要的字句或者是事情還有電話號碼,有錄起來的話 就可以不用一直寫

一直問,還有就是如果有必要 還可以拿來做存證資料@_@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剛剛發現7.0跟8.5兩個ROM裡面的"相片編輯器(PhotoRetouching.APK)",
選擇完相片之後不會跳出編輯畫面,會直接程式關閉,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Ayu Crea wrote:
剛剛發現7.0跟8....(恕刪)

我的不會耶~~不過我是有給Samsung Apps更新過
你去Samsung Apps更新看看吧

nps60413 wrote:
我的不會耶~~不過我...(恕刪)


8.5ROM內的是2.3.0版本,SAPP內的是2.2.45版,
可能是新版問題,SAPP下載的確實可以用,
感謝N大指點。
  • 48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