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ysl wrote:唉...看著大家一直...(恕刪) GOOGLE雲端上傳中,稍後放8.5載點,目前使用期間重開數次都可正常開機,AWESOME也可正常使用。此ROM據N大自稱會卡開機,慎用!!!
幫忙分享!N大I9220-JellyBean4.1.2-ZCLSB_Mvhla_V8.5_CHT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0tCWYeRvm5QTFkxTW1fUElabEE/edit
vk1360 wrote:通話中錄音到底是用在...(恕刪) 只是拿來輔助有時通話時有重要的字句或者是事情還有電話號碼,有錄起來的話 就可以不用一直寫一直問,還有就是如果有必要 還可以拿來做存證資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