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A57使用經驗詢問(請有買的大大不吝分享)

看完評測我也是想買一隻
不過遠傳續約這支有免費的?
該找一天去門市看看了
暱稱為零

有,但要1199以上續約3年

2026-06-08 14:19
Hsuan_1999

不用到1199吧 遠傳我看999就有了

2026-06-22 18:10
這隻我覺得比之前A56好不少,不過現在12+256的價格不美麗,等價格掉到1萬初就是甜蜜點了!
只是個影子

1萬初是要換代了

2026-06-09 7:41
pyrite

好像是,像A56現在就是一萬初[笑到噴淚]

2026-06-09 16:29
門號續約可以,用現金買的話可以挑別支入手,這型號真的是續約機而已
A57不錯 家人也是在遠傳買這支 不過是單買空機
還多送一副Soundcore藍牙耳機 也蠻划算的
一般使用A57完全能負荷 介面流暢 AI功能好用 還能玩一些小遊戲
我也覺得作為續約機ok
趁有多送東西也較划算一點
😆😆
直角邊尬手,握持感很差。
我實在不懂,
以前的三星手機握持感都很好,
為何要去抄襲iphone 的外型?
umax wrote:
A系列太垃圾我買不下去,我不能接受鏡頭那樣差又沒有望遠給微距沒屁用

差不多價格區間 S25FE都好過A57

A57有12GB記憶體,S25FE只有8GB,怎麼看都很怪
cinnamon coffee wrote:A57有12GB記憶體,S25FE只有8GB,怎麼看都很怪



為啥要糾結在那記憶體 ? Android 系列重點在CPU/GPU,不夠好,記憶體再多都跑不動

自己S10+ 到現在 8G從沒用滿過 ,S22U也是 ,對低階機弄多記憶體就是賣個好看規格

相機配那芭樂微距、相機軟體拍出成果、處理效能也會跟S系列有差

原本也想換A5X 看到那垃圾相機算了S10+ 換電池繼續用還比較強

S25FE 怎樣都是S系列,更新、Ai 下放都會有保證 ,只是輸了A57一點 沒esim 畢竟早出的手機沒辦法

不是天天在出國的對這點影響就不大,一年一兩次 頂多原號漫遊一樣不用換SIM 價錢也沒差多少,刷卡收訊息也不用再多掛一張卡

記憶體在Samsung 手機都有RAM Plus 就是跟Windows 虛擬記憶體一樣把內存割4-12G自己選 當作記憶體用
原本常先有開後來還是關了,沒必要用不滿8G











umax wrote:
為啥要糾結在那記憶體 ? Android 系列重點在CPU/GPU,不夠好,記憶體再多都跑不動

Gemini Intelligence要求記憶體要有12GB

A57未來會符合條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